close

這一天閒閒的在家裡跟うめ大眼瞪小眼,除了肚子餓會找我以外,我看大多時間都是對我不理不睬...

為了引起うめ的注意,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至少在我玩弄她的同時她會乖乖的配合我...(有點小變態),

拿著自己新買的領巾,就這樣拿她當model,要她配合一下...好讓我盡情的拍照...可是,這個小傢伙一

點都不給面子...(生氣),可能是常常捉弄她的我已經被她列入黑名單了吧!!

肥滋滋的胖うめ...真的給她粉可愛吧!!... (寫到這裡開始有點想她了說)

うめ是阿姨媽咪家的小夥伴...算算我們應該可以『表姐妹』相稱,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覺得自己失寵了,

家裡多個傢伙跟我搶鋒頭...(開個玩笑的...),相處幾天後發現她的特殊嗜好還真不少,咬襪子、聞

屁...(我可比她淑女多了呢!!) ...ㄏㄏㄏ...再一次看到她我們已經是拜把的囉!!...走到哪她非得跟到哪,尤

其是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她一定跟到門口,而家門口總是上演著一段依依不捨分別戲碼,不捨的心情

也在此時湧上心頭,讓她一個人在家,真的有點...さびし(寂寞)。

看到她也總是讓人有一種很開心、快樂的感覺,疲憊的工作日...我正在敲打著Notebook上的鍵盤,心裡

卻開始懷念起她那可愛迷人的笑容了...(笑容...)

番外話:

記得一次看到新聞報導寫說,狗狗尾巴的擺動向左或向右是不一樣的意思喔!! 狗狗尾巴向右是高興,

左表示生氣了,並不是搖動尾巴都是開心的,這也讓好奇的なな反覆檢視一下咱們可愛うめ的大屁

屁,猛然發現咱們家的うめ,尾巴居然...居然...是一丸的... 這樣應該怎麼判定ㄋㄟ...

相關新聞連結:狗尾巴向左向右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