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寶貝買生日禮物可是傷透腦筋,因為咱們家頭好壯壯的うめ成長的太健康了,所以幫うめ買衣服真是件麻煩的事;才兩歲的うめ身材可說是比同型狗狗要大一號,頸圍35公分、胸圍55公分...只差一點點就要買大麥町Size的衣服給她,誰叫咱們家的うめ沒什麼特殊嗜好,就是最愛吃東西。

其實うめ並不喜歡穿衣服,不過當我們要帶她去散步時,うめ就會乖乖的站在哪邊給我們穿喔!!(很聰明的狗兒)而喜歡捉弄她的奈々也特地為這個不是很Lady的女孩,買了一件很有日本味道的浴衣...只能說很不適合她,不過穿起來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因為うめ有點小豐滿(也就是胖啦!!)穿起衣服總是覺得很貼身,這件衣服看來有遮蔽的效果,看起來咱們家的うめ是不是也粉有腰身呀!!別看她長的頭好壯壯...她可是沒膽一族的成員之一,有一天晚上帶她到東京鐵塔附近的一處公園散步,只見比她嬌小的狗狗對著她吠,咱們家的うめ飛也似的往我身上撲...只能說她真的很沒膽,大狗被小狗追...真的覺得當時的畫面真是超經典的。

↓她在看什麼ㄋㄟ...在看我手裡拿的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