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Blog大家旅遊香港的經歷,看到了這家香港獨有的咖啡廳『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這趟來香港一定要找個時間來這家店嘗鮮一下,就在我們因為天候不佳而改變行程之下,晚餐我們回到了尖沙咀,因為事先看過地圖,大概知道這家店的位置,走進巷道內只記得要抬頭看頭頂上的招牌,就可以看到囉!!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號

在香港查理布朗咖啡廳有很多家分店,裡面的裝潢佈置當然都是以SNOOPY故事的人物為主,不同店家出現的人物也不太一樣喔!!位在二樓的查理布朗咖啡廳,店家地招牌很用心,入口雖然不大(不太醒目),但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查理布朗和SNOOPY在悠閒的喝著咖啡...真的給他很可愛耶!!

順著樓梯走上去...驚奇不斷,玻璃櫥窗內擺飾著SNOOPY和他的夥伴們,還沒上到二樓我已經忍不住亂拍起來了。

天花板也有可愛的SNOOPY裝飾,為了襯托查理布朗咖啡廳的主題,店家也花了不少心思,裝潢擺設、餐桌、牆面都不難發現可愛活潑的圖案,店裡面還同時播放著SNOOPY的卡通喔!!

查理布朗咖啡廳主要販買的料理比較偏西式餐點,像義大利麵、烤雞翅...等餐點,在點餐區端詳很久的馬先生...最後點了什麼好料的...請拭目以待吧!!

等待送餐的時間當然不可以浪費一丁點時間囉!!只看到我一個人穿梭在餐廳,牆上的卡通人物都清楚的介紹他們的名字喔!!

↓SNOOPY悠閒的坐在內側的沙發上。

↓還有坐在桌子上的SNOOPY,雖然是大小兩尊...可是姿勢好像一樣ㄋㄟ。

↓盡責的查理布朗也不忘幫店家的餐點打廣告。

↓店家很用心,每張圓桌上都有SNOOPY及同伴們的可愛圖畫喔!!

↓來到查理布朗咖啡廳,不要忘記抬頭看,天花板上還有可愛的圖案喔!!

↓不要懷疑...整面牆都是...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

↓玻璃櫥櫃內擺設著可愛的玩具及主題飾品...真的都是SNOOPY的相關系列圖案喔!!

↓瞧...前面那桌的ㄇㄟㄇㄟ,很認真的看著投影機投射出來的SNOOPY卡通,一邊用餐、一邊看卡通,讓用餐的時候除了聊天,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店餐完畢後,店家會給你號碼牌,結帳後只要將號碼牌放在桌上就可以囉!!

↓肚子餓的馬先生先喝著芒果冰沙,看著播放的卡通,消磨一下等待的時間。

↓這杯芒果冰沙口感不錯,芒果味也很十足喔!!(一杯要價37港幣,大約是155台幣)

↓煙肉火腿長通粉...名字有點奇怪,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多。(要價45港幣,大約是190台幣)

↓雜菌飲管粉...這道餐點的名稱更怪...份量也是一樣十足。(要價45港幣,大約是190台幣)

↓店家的廣告手法真高明,除了點餐區外,用餐區域的牆面上還有店家推薦餐點的廣告。

↓這讓愛吃的馬先生有加點了...史努比雞翅...味道真的很不錯喔!!(要價32幣,大約是135台幣)

↓其實香港的物價並不便宜,為了來嘗鮮我們這一頓花費是159港幣,大約是670台幣。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