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最高檔的部分應該要是KIRANA資生堂SPA啦!!...位在Bali烏布的KIRANA SPA,是一家評價很高的SPA會館,由日本資生堂與烏布皇室家族合資開設的SPA中心,是資生堂在海外唯一設立的SPA中心 ;SPA中心的特殊設計、環境清幽,佔地2公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完全採用獨棟別墅設計的專業按摩中心,有7棟按摩別墅及1棟總統級別墅,其他的建築都是採別墅或印尼式涼亭設計,棟距間以樹林隔離,讓來此休憩的客人能有更獨立私密的空間。

↓在Bali在出入口不難發現這種對稱的『陰陽門』,因為距離比較近不好拍出全景,就分別照左右半邊湊成一對囉!!

↓不愧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處處都可以看到當地人發會藝術細胞的景象,在KIRANA入口處就有這樣的石雕藝術品做裝飾。(因進入裡面的道路比較狹窄,需在入口處換小巴進入)

↓鏘鏘鏘鏘...走進這裡,處處都看得到用心之處,這裡的裝飾、景觀及服務等都稱得上一等一,短短的2小時的停留的確不夠用...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去欣賞這裡點點滴滴的事物囉!!

↓日本人來Bali投資的SPA會館品質上真的沒話說,除了傳統Bali的建築風格外...日式風格的沙堆藝術也看得到ㄋㄟ!!...服務人員除了當地人之外...不難發現皮膚較為白皙的日本人喔!!

KIRANA專做SPA療程,並沒有提供住宿服務,全館工作人員共計160人上下,每天僅接待60位客人;按摩別墅依空間大小分為三種規格,最高檔的總統級別墅(Presidential)只有一棟,僅供二位客人使用;另外二種分別是套房式別墅(Suite)與按摩別墅(Treatment),也都是獨棟雙併別墅,每棟同樣設計給二位客人使用。

↓身後的櫃檯就是大廳了...在大廳稍微休息後,服務人員會分批將客人帶到不同的區域;奈奈和馬先生坐在大廳的沙發床上(有點硬ㄋㄟ)...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接下來的relax time囉!!

↓依涼亭分區,在此稍微等待一下隨即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把你領走囉!!...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需要加強的部位、輕重還有其他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接下來的時間你就儘管放鬆自己囉!!

↓每兩位客人在一棟別墅內進行SPA,獨立的空間與環境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這個部分的行程為兩個小時,前一個小時是按摩時間,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可以盡情享受這裏的設施,泳池、烤箱.....

KIRANA的別墅設計皆為兩層樓,樓下作為浴室、露天淋浴間、更衣室,而二樓的部份為按摩空間,採開放式的按摩涼亭,SPA結束後還可以享受這裏的泳池、蒸氣室及烤箱,或是坐在涼亭內休息,享受大自然輕拂的自在。

↓特別要稱讚一下日本人的用心,SPA的過程總免不了要上點精油搓揉,愛漂亮的女孩子...臉上的妝應該會花掉,又怕攜帶保養品麻煩...看到放在梳妝台的保養品嗎??...資生堂基礎保養品隨你使用,除了在別墅內有保養品外,烤箱及蒸氣室外也有放置相同的保養品喔!!(可以奢侈的盡情塗抹...真是棒呆啦!!)

↓別墅的一樓除了更衣室、露天淋浴及廁所外還有座椅,做完SPA後享受放置在座椅上冰涼的開水,這種感覺也十分特別呦!!

↓廁所的感覺也十分特別...柔和的燈光...連馬桶蓋都是核桃木...有點重就是了。(不要覺得奈奈怪怪的...來這裡每件事都令人好奇)

↓往二樓出發啦!!...沿著台階向上,服務人員已經在等待為你服務了,很客氣態度又十分何善的當地人...接下來的時間毫不馬虎的從頭到腳...讓你全身放鬆。

↓身後的這位女孩就是幫奈奈服務的小姐啦!!...就要開始SPA前趕快留下使用前的樣子...二樓的景觀也相當棒呦!!...在露天的環境下...耳邊傳來Bali的傳統音樂...眼前望去盡是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這張床相當舒服...這幾天在Bali做的SPA按摩比較下來...這裡的床比較軟喔!!趴在床上...聞到傳來的陣陣菊花香。

↓SPA結束後...服務人員會引你到另一個區域,帶著裡的個人物品前去...眼前所看到的又是豎立在兩旁的藝術品及休憩的涼亭;服務人員會再幫你換上沙龍,方便你使用各種設備。

↓除了使用泳池、烤箱及蒸氣式的設備外,也可以悠閒的躺在躺椅上,享受貼近大自然的感覺,這樣的享受也很不錯。(這裡的設施是區分男女的,所以會與其他人共用同一環境)

↓放置私人物品的儲物櫃也很特別喔!!...這裡的傢俱幾乎都是木製的;有沒有看到掛在儲物櫃上的鑰匙圈...花朵造型的鑰匙...也是木製的ㄋㄟ。

↓這裡的環境整齊、乾淨...就像特別為你準備的,使用過的沙龍、毛巾或浴巾可以放置在一旁的竹籃裡...真的好想把這裡的感覺帶回家喔!!

↓使用完這裡的設施後...要補點保養品的話...這裡也有喔!!...除了保養品外,髮妝水、髮膠也都幫你準備好好的喔!!...Size較小的奈奈...使用面積有限...就點到為止囉!!

↓同行的阿姨及孟君小姐姐...對這裡也留下很好的印象喔!!(SPA後...全身上下每一處的細胞像是被打開似的...通體舒暢)

↓離開時...不要忘記在沿路上多看一下...這裡給我的印象很好,我想最不一樣的要是這裡的環境了,Bali的精油、指壓或熱石按摩,手法上都十分的仔細;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感覺都很棒...當然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至於最大的差別...當然就是這裡的環境及設施了...有機會想要奢侈享受一下...來這裡嚐嚐高價路線的SPA...KIRANA...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