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也可以吃的很省喔!!...我想對於日本的物價不用なな多介紹,各位夥伴應該都很清楚吧!!在日本尤其是在東京這樣的大都市,要外食又要吃的便宜實在有點難度,我想最便宜的消費應該算是這種連鎖的餐飲業了。『麻布ラーメン』不難在日本的大街小巷發現,價位方面應該算是日本的平價消費,而且店家還有套餐,足夠胃口不會很大的兩個女生吃的飽...有機會來日本可以來嚐試看看這種不一樣的外食。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個啦!!...店內並沒有服務生負責點餐,所以可以在店的門口或進門處看到這樣的一台機器...依個人喜愛先購買餐卷,店家再依客人選擇的餐點出菜...這樣的店在日本很多,在許多車站裡也不難發現它的蹤影。

↓這類的餐廳,用餐環境並不會很寬敞,不過就味道、提供的調味料及小菜一點也不馬乎,還貼心的提供用餐者冰開水...不過一切的服務都要自己來就是了。

↓一個四方小桌擠下咱們一家四口,桌上的調味料及小菜就佔據了半張桌子,店家提供蔥花及醃漬過的豆芽菜,這類的服務價位較高的ラーメン店還不見得有這樣的供應喔!!(なな較常吃的另一家ラーメン店雖然沒有提供免費的小菜,不過店裡的老闆大概每半年到一年就會看到咱們,會特別多給なな叉燒肉喔!!)

↓味噌拉麵+蛋炒飯...這樣一個套餐只要850円(約台幣255元)喔!!...對於高消費的日本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就ラーメン的湯頭來說十分濃郁,而炒飯的部份粒粒分明,就男孩子來說這樣的一個套餐剛剛好,而小胃口的なな吃一半就覺得飽囉!!

↓這樣的五木拉麵也很特別,上頭的蔬菜量很多,味道比較清淡一點,若不喜歡味道較重、較鹹的饕客們很適合吃這一款的拉麵喔!!

↓店家的內裝十分簡單乾淨,木製的桌椅及吧檯感覺很傳統,一般的營業時間較晚,所以就算是夜晚肚子餓想吃宵夜,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ps : 吃宵夜可能會覺得有點飽吧!!)

↓差點遺漏在桌上的冰水壺...只要有客人,幾乎每一桌都會擺上這樣的一壺冰水,店家十分貼心...不過這樣的size實在很佔空間,只見還沒上菜...桌子已經擺滿了。(很簡單的消費...就在東京四個人的一餐來說...吃得飽、吃得省...真的很難得...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