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Bali...海神廟是不可不來的一個著名景點之一,原本第一天的行程卻因為等待出境等了快一個半小時...所以作罷,其實Bali的海關應該要積極一點,這樣子的工作效率真的會讓等待的遊客肚子裡一把火;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我們認識了這裡海關的特殊辦事風格。

↓ 相較於Bali其他觀光景點,海神廟這裡的椰子不但大顆...而且還很便宜喔!!...一顆只要RP6,000,折合台幣只要20元左右,和馬先生兩個人還喝不完...可見份量十足,給予五顆星的鼓勵鼓勵。

↓ 這就是海神廟的老街了,街道上賣的大多是讓觀光客駐足的紀念品,相較於烏布市場的商品,這裡似乎樣式較少,不過開放式的空間比較不壅擠,逛起街來十分優閒、舒服。

↓ 什麼是物美價廉的紀念品呢??...我想因該非他莫屬,在海神廟的老街上很多幫觀光客客製的鑰匙圈,依觀光客的要求,在竹片上刻(燒)上贈與對象的名字,十分有紀念價值喔!!...至於價錢上ㄋㄟ??...一定要幫忙打個廣告...10個只要台幣100元喔!!...更厲害的是...這裡可以收台幣ㄋㄟ。

↓ 不過對於中國字...Bali的居民就算是再有藝術天分也很難把它寫好,所以奈奈推薦...有英文名字的還是寫英文囉!!...也因為物美價廉...奈奈跟馬先生請這位大哥刻(用燒的)了三十幾個名字...美美的字就在大哥的巧手下一個接著一個,迅速完成。

↓ 在Bali不難發現這種對開的藝術建築...陰陽門,雖然不是很清楚這個陰陽門的意涵,不過對於第一次造訪的奈奈來說要算是印象深刻,不論是觀光景點、飯店、Villa都不難發現它的蹤影喔!!

↓ 身後的就是海神廟啦!!...海神廟建於海中的岩石上,浮現於印度洋的波濤洶湧之中,象徵著Bali宗教屹立不搖的指標;每當漲潮得時候,海水淹蓋寺廟的周圍,彷彿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若隱若現;加上海神廟中有甘純的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聖水,傳說還可以治百病,總總的不可思議增加了海神廟給世人的神祕與美麗。

↓ 等待賦歸時候不仿來吃吃這裡的冰品,這個要大大謝謝咱們的導遊阿漢大哥,這一碗冰品吃起來十分順口,並不會太甜,很適合在忙碌的shopping後作為消消暑氣的甜品,相當然這樣一碗的冰品也十分的物美價廉。來Bali一定要銘記...逛街不要腳軟、花錢不要手軟...這樣的Bali之旅一定會讓你處處充滿驚喜、時時充滿回憶。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