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好一陣子的奈奈...上週打羽球打到骨頭酥了,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回憶;這週開始要好好振作...在計畫下一次的旅遊前要把這趟Bali的旅遊記事給好好交代囉!!...在Bali的行程真的充滿美好的回憶...充滿傳統文藝氣息的BCC巴里文化村,一來到大門口就被前來迎接的服務人員給嚇了一大跳,熱熱鬧鬧的迎接我們一行人到大廳觀賞Bali的傳統舞蹈演出;另外還特別安排幾項傳統藝術製品,由文化村的服務人員指導這些彩繪的藝品。

↓迎賓的隊伍熱熱鬧鬧的來到大門口迎接咱們,不好意思的一行人跟在隊伍的後面...感覺真的很特別,後方還有樂隊敲打傳統樂器...這種列隊的方式...在台灣應該... @#$%

↓金碧輝煌的大廳...在這裡稍為等待片刻...馬上豋場的是文化村裡安排的Bali傳統舞蹈,只見跳舞的舞者穿的傳統的沙龍...頭飾及服飾都十分特別,再來就是眼妝的部份了,深邃的眼妝讓舞者的眼神特別銳利。

↓舞者表演完傳統舞蹈後...遊客可以和舞者合影...這裡的舞者彩妝的部份似乎濃了點...不過對於前來合影的遊客來說倒是很客氣的流露出害羞的神情。

↓看完傳統舞蹈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文化村裡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文藝品,只覺得奈奈與馬先生的藝術細胞不佳...就讓文化村的人員代勞囉!!...在布上打好草稿後直接上蠟...一張蠟染畫就這樣完成啦!!

↓除了蠟染畫之外...還有彩色的呦!!...不過比較起素面的蠟染畫...彩色的花的功和時間都來的比較多。

↓文藝品的種類很多...為了客製化的需求...講求速度上也都會先把半成品直接做好準備,到時候只要依遊客的需要加上的一些圖畫或是文字即可。

↓奈奈選擇的是這種搖動就會有聲音的文藝品...(不知道這個東西怎麼稱呼ㄋㄟ),除了在上面加上幾朵花之外...當然要寫上奈奈及到此一遊的時間囉!!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瞧...在一旁打混的馬先生...因為馬先生選擇的面具排隊的人多了點...最後只好選擇彩色的畫布畫了...真是辛苦馬先生的...再等一等就有晚餐吃了喔!!

↓在門外看到這特別的石頭雕刻...非禮勿聽、非禮勿視及非禮勿言...佇立在門外...很特別,不過在這個通往洗手間的路上巧遇...總覺得放置的地方可惜了這個藝術品。

↓晚餐時間依然在文化村裡進行...一邊欣賞傳統的舞蹈表演外...加上國王晚宴...這一餐感覺上貴氣了許多...不過...Bali的飲食...真的讓奈奈吃不習慣ㄋㄟ。

↓這是看台式的座位,依序向上...好讓在此用餐的遊客可以清楚的看到舞者在台上的表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來此用餐的遊客不多...加一加不到二十位的客人...感覺冷清了一點。

↓準備的這麼多的餐具...因為在戶外用餐...居然出現不受歡迎的小強來湊熱鬧...也讓桌上頓時驚天動地,不過很快的就替奈奈換上新的一組餐具了。

↓上菜前和奈奈的藝術品拍個合照囉!!不管這個地方是不是這趟旅程最值得回味之處...我想這趟旅程真的處處充滿神奇、處處令人感動。

↓完成後記得要給上5,000Rp的小費喔!!...不過因為先把小費給好,咱們就先去用餐...最後送來的布畫...左上角...左上角的太陽...不見了。(果然不可以太早給小費...開玩笑的啦!!)

↓夜色漸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燈光亮起...雖然不知道傳統舞蹈的意境...不過總是入境隨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感動...也許細細品嚐後能有所感受...但是這些都是我不曾經歷過的體驗。

↓接下來就是晚餐的豋場啦!!...基本款的蔬菜湯...雖然少了點調味...只能說這是款很純樸的湯。

↓國王的晚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菜色的多彩多姿...不過奈奈對大魚大肉真的不合...加上這裡米飯...稍嫌乾了點...還是台灣的米飯比較可口...不過還是讓奈奈大開眼見就是了。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