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團體行程,部分的戶外活動必須配合進行...這也是讓なな皮皮挫的地方了...原因就是要玩水,雖然國高中時期整整六年都逃離不了游泳課...但是能逃盡量逃的結果就是...遇水則怕。不過,既然要玩就放大膽去玩吧!!...自我加油打氣一番,只好硬著頭皮上陣啦!!

大部分的團體行程都會安排一個早上的時間進行戶外活動,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吉普車欣賞Bali風光、四輪驅動車及泛舟了;講到四輪驅動車不得不大吐苦水一下,這邊對於車輛的維修保養似乎不是很注重,我和馬先生就這樣被載到野外放生,還好距離並不會很遠,步行了一段距離後就看到摩托車來搭救,不過這也算是很特別的回憶吧!!...幸虧沒被載到太遠的地方。

↓很多外國來Bali自由行或是mini tour(2或4人)的行程都會用吉普車作為觀光代步的交通工具,至於團體行程大多是bus,所以搭乘吉普車對團體行的遊客來說便成為行程之一。

なな特別好奇的就屬方向盤的標誌了,總覺得跟印象當中"福斯"的標誌有點不一樣...倒底是差在哪裡ㄋㄟ??(滿腹的疑問)

↓坐在副駕駛座的馬先生對於駕駛大哥手臂上的tattoo覺得很有意思,大哥很也很配合的讓我們照了張相,一路上也跟馬先生聊著一些我們對於Bali的感覺及好奇我們來自的故鄉台灣(大部分的Bali居民都有基本的英文對話能力)...愉快而又簡短的行程就在最終泛舟的目的地結束。

↓雖然Bali並不算一個開發十分發達的地方,也因為如此這裡的樸實、這裡的自然特別讓來此的遊客覺得放鬆吧!!

泛舟部分分為2人、3人及4人乘坐等四種不同規格,我們跟同行的阿姨及小姊姊乘坐同一艘;已經是阿嬤的這位阿姨真的好厲害喔!!...跟馬先生坐在前排,我跟小姊姊只敢坐在後排,看到下坡兩人勾著雙臂只管大叫...真的很肉腳吧!!...不過,Bali泛舟的河道並不會太寬,水流也並不會十分湍急...所以對於這艘上的老弱婦孺來說剛剛好...這趟泛舟的旅程上和負責指導的大哥有說有笑...回憶起來少了原先緊張、害怕的心情,增添的是滿滿的美好回憶。(有機會來Bali一定要來試試這裡的泛舟呦!!)

↓出發前一旁的工作人員會在岸邊幫你拍照(最後會將照片洗出來販售,一張價格為Rp25,000,大約是67塊錢台幣),因為冒然帶相機泛舟,萬一相機若水是不負責理賠的喔!!...隨身物件部分統一放在中午要用餐的地方由導遊幫忙保管。

↓泛舟結束後,回到原先出發的地方盥洗完畢後,隨即在這裡的餐廳用餐,不知是玩水玩過頭了...整個人就是餓到一個不行;中午的餐點有點像蒙古烤肉...已經不管東西是不是可口或是愛不愛吃...只管煮熟了往肚子裡塞就是了。

↓比較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大熱天為什麼會準備火鍋ㄋㄟ...看到鍋內滾燙的湯...額頭上的汗水直下...只能對這鍋東西說聲抱歉。

↓另外的熟食區就屬比較一般道地的地方食物...讓なな比較不解的是...Bali的炒菜都很奇怪,都會把菜炒的爛爛、黑黑的...不過口味到會搭配一些調味蓋過賣相不佳的缺點...總之...肚子餓了總是會讓挑剔的嘴巴安靜一下。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