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奈奈跟馬先生到桃園跟研究所的同學聚會,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我們,連同學會都可以一起去,不用擔心沒人可以聊天,也因為這幾年大多都已成家有了小寶貝,所以這一聊可是天南地北,話夾子沒合過。奈奈在上網爬文後,跟舉辦的好朋友提議了這個好地方~綠風草原,除了可以用餐外,戶外寬闊的草坪可以讓小寶 貝盡情的玩耍;咱們家的master簡直是玩瘋了,就讓奈奈幫大家推薦一下這個親子玩樂的好去處吧!!

店家網址 : 綠風草原

↓ 這是master頭一次跟這麼多爸鼻、媽咪的朋友見面,當然要給他穿的帥帥的囉!!
   這小子一到陌生的地方,一開始總會露出這種好奇(怕怕)的表情,就連小手也緊抓著爸鼻。


↓ 停車場的正前方就是入口處了,大大的"綠風草原"拐個彎就是餐廳區。



↓ 門口還有告示,標示遊客來此遊玩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惜這裡的一切。



↓ 一個"L型"的小路彎進去,服務人員就在小路的盡頭(不會很長的小路);
   建議要來此用餐的朋友們要提早預約喔!! (我們提前了半個多月)



↓ 除了用餐外,這裡也可提供新人宴客。



↓ 這裡的用餐區有好幾個區域,樓高目測大概頂多2~3層樓吧!!



↓ 外面的等候區也有很可愛的擺飾,在等候的同時可以先到處拍拍照,打發、打發時間。





↓ 這裡的用餐區排列有點像"ㄣ"字型,而傳說中的大草坪就在餐廳區的後面。



↓ 哇~有沒有看到,奈奈真的被這裡嚇到了,好漂亮的草坪喔!!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11點初,這時還沒有很多人...哈哈哈~這個草坪就讓我們獨享囉!!



↓ master對於眼前這片偌大的遊戲區簡直樂翻了,這裡的草坪因為有保養的關係,並不會髒亂;
   爸爸、媽媽可以很放心的讓寶貝在這裡盡情的玩耍~


↓ 草坪上有像master抱著的充氣球(多個),這個小朋友看到球滾到那就往那裡去~哈哈



↓ master會推呀推這個跟他差不多高的球;草坪除了修整的很整齊乾淨外, 草坪的坡度並不會很陡,
   所以對剛會走路的寶寶來說相對安全。





↓ 差不多該先餵食master,差不多11點半我們先行入座(一般用餐是限時兩個小時);
   座位的安排在二樓,服務生很大心的幫我們把娃娃車扛到樓上(下來就自己扛了)。



↓ 先來看看用餐的環境,這裡分很多個區塊,而每個區塊的座椅及擺設略有不同。



↓ 這次訂位是八個大人外加四個小朋友,餐廳幫我們安排兩張六人桌子;
   四個小朋友實際上站位的只有一個(三歲),另外三個都得座娃娃椅~排排坐、真可愛。



↓ 這次訂位是八個大人外加四個小朋友,餐廳幫我們安排兩張六人桌子;
   四個小朋友實際上站位的只有一個(三歲),另外三個都得座娃娃椅~排排坐、真可愛。



↓ 我們的座位望出去剛好是停車場的出入口,餵食master的同時還可以看看叔叔、阿姨們到了沒。



↓ 這個小朋友現在一放到娃娃椅上就像要他的命,拼了命的想要爬出來,只好跟大人一樣坐椅子囉!!



↓ 餐廳的menu走的是綠色系,這裡的餐點是以套餐的方式供應。



↓ 整個set包含麵包、沙拉(或湯)、主菜、甜點及飲料。



↓ 供應的以排餐為主,價位記得是480元、580元及680元三種價位。(10%服務費另計)



↓ 桌上有另一張單子,將要的餐點及數量勾選好交給服務生即可;這裡是沒有額外再收取入園費的。



↓ 餐前的麵包搭配濃湯,這樣的味道整個就是很搭。





↓ 沙拉的沾醬用的是泰式的酸辣醬,這樣的組合奈奈可說是第一次嚐試;
   不過沙拉的份量並不多,到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 主餐部分奈奈只拍了幾道,因為分桌坐有點距離;
   這是奈奈點的雞腿排,味道不錯吃肉質也很軟嫩,對奈奈來說份量很剛好。



↓ 馬先生點的豬排,看馬先生一口接一口,應該也是不錯的餐點。
   ps : 對男生來說這裡排餐的份量似乎少了點,奈奈的同學一直說他吃不飽~



↓ 奈奈的好姐妹點的墨魚燉飯,看她跟她的寶貝吃的津津有味,感覺也很不賴。



↓ 套餐飲料的部分有紅茶、奶茶、果汁及咖啡可以選擇,如果要點其他的飲料可補差價。





↓ 甜點的部分則有芒果奶酪、冰淇淋及起司蛋糕可以選擇,味道算是ok。
   小小的建議一下 : 這樣的價位份量再加強一下會更好~







↓ 好姐妹的小寶貝~小小強,跟master一樣是兔寶貝,上次帶他跟master出來玩已經是去年底的事了。



↓ 我們家的master在吃完自備的寶寶粥後,開始享用他的水果大餐(芭樂+蘋果);
   只有吃水果的時候最安靜~最近還得了個"水果王子"的封號。



↓ 奈奈的好朋友華仔,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了~真沒想到對小孩子這麼有"愛心"。



↓ 來跟好姐妹拍張照,這兩隻兔寶貝怎麼都不看鏡頭;到是我們兩個媽咪樂在其中。



↓ 再來一張,兩隻兔子居然在對望~哈哈



↓ 換台再到另一桌找拍照去;因為同實驗室的關係,雖然不是同指導教授,
   大家每到打球、吃飯或玩樂總會找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 好啦!!~吃飯並不是來這裡的重點,重點是移駕到戶外去,讓這些可以奔走的小朋友盡情玩樂囉!!



↓ 下午2~3點太陽還有點大,記得給寶寶帶上帽子或防曬;這款B.Baby的帽子可以蓋到脖子,
   除了相當透氣外,還可以減少脖子曝曬在太陽下,避免寶貝中暑。
   更多的介紹 : Baby抗UV包脖帽





↓ 下午的人潮漸漸湧入,許多小朋友會爭相要搶著紅色球,咱們家的寶貝很認真護衛他的球球喔!!



↓ 這裡除了溜小孩外,也有許多人來溜小狗,咱們家的master看到狗兒就想靠近;
   不過一等小狗汪汪叫,就飛也似的回頭狂奔~超有趣的畫面。



↓ 今天的主角要來focus一下,華仔的二寶已經半歲囉!!~居然體重已經超過我們家的master~傻
   至於哥哥大寶,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玩耍去了。



↓ 大人們移架到戶外休息區聊天,短暫的聚會大家聊工作、聊家庭,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ps : 戶外還有供應白開水,是很貼心的服務(園區內也有販售飲料)。



↓ 這個小朋友真的玩瘋了,也只好辛苦馬先生跟奈奈的同學(教授)輪流陪他了。
   ps : 好友教授~你鐘點費可別跟我算呀!!



↓ 全場跑的master可說是累翻了,搖沒兩下就睡著了,就這樣在娃娃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華仔有多帶小電扇,不然這樣悶熱的天氣怎麼睡的安穩~爸鼻~快去買一個吧!!



後記 :
一 起讀書的日子真讓人懷念,那時的我們還好年輕喔!!無憂無慮的享受學生生活的福利;出社會、成家到有了小孩,生活更加繁忙少有機會可以聚會,我們總是能體 貼(或吐槽)彼此生活上的辛勞,也分享著這一路走來的生活點滴;假日的享受就應該如此幸福快樂~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