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奈奈的相片簿看一下側拍的精選相片呀!!...6月19日奈奈出發去拍婚紗了,馬先生特別租了一台10人座的『現代』休旅車載著攝影師 廖Sir燈光師 阿卜造型師 小芳阿瑟哥哥明秀妹妹馬先生奈奈...更重要的是奈媽也跟去了(拍婚紗帶媽媽的情況應該不多吧!!)...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這次外拍的景點苗栗卓蘭出發去。會挑選苗栗卓蘭的勻靜湖...原因是在婚紗公司看到攝影師 廖Sir的作品後...實在太吸引人了...不惜加價也要到那留下美麗的倩影(自己誇獎一下...哈哈哈)。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坐到卓蘭,這天的天氣不太穩定,不過真的天公有保佑...在每個景點拍完之後才下起雨來,這也讓拍攝的整個過程十分順利。

PS : 特別感謝側拍小組-- 阿瑟先生及明秀妹妹

相關網址:勻靜湖

↓ 婚紗公司在拍照前都會告訴拍照的新人們...要特別注意拍照前的作息,奈奈也很乖的遵守指示...不過令人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拍照當天奈奈的眼睛跟臉頰有點腫腫的...造型師小芳老師幫奈奈打了陰影,還是不見有任何改善,好加在從台北到苗栗的近兩個小時車程...腫腫的情形已經有點改善了。

↓ 奈奈的臉很會吃妝...也因為如此小芳老師很貼心的一路上注意奈奈的妝容。勻靜湖邊的這間餐廳真的很專業,也許是經常提供給新人拍攝婚紗,所以這裡特別友提供拍照的更衣室(有點陽春...一不小心很容易曝光)及戶外休息區。

↓ 馬先生在拍照時要擠出笑容還挺辛苦的,因為平常不太愛拍照...所以總覺得笑起來怪怪的;只要聽到攝影師說新郎休息...馬先生跑的飛也似的...可見真的很不愛拍照。

↓ 平常不太穿跟鞋的奈奈...穿上跟鞋真的還不太會走路,所以拍照前速速將高跟鞋裡的矽膠鞋墊黏緊一點,等一下拍照才比較妥當囉!! ...只要是照不到腳的時候,奈奈一定脫下高跟鞋,穿上平常最愛的平底涼鞋...果然腳踏實地的感覺比較舒服。

↓ 跟奈奈外拍的團隊真的都好棒喔!!...除了自家帶去的外拍小組成員外,婚紗公司的攝影師、燈光師及造型師都很照顧我們;只要稍微有點不合乎攝影師的要求,馬上向前幫我們整理一切。也感謝奈奈的造型師 小芳老師...她可是陪奈奈一天下來都沒有吃東西耶!! (小芳老師真的要注意身體喔!!)

↓ 奈奈覺得這張照片很有趣...很愛躲在一旁觀賞的奈媽,側拍的鏡頭可都少不了她。本來不打算要有奈媽跟拍的,不過好心的馬先生因為車上還有空位,就問奈媽要不要也跟去走走,就這樣多了一位老媽子跟在身邊,也還好奈媽有跟著去,一路上有奈媽的打點...我們真的輕鬆不少。

↓ 對奈奈跟馬先生來說要擺出這樣的Pose真的史無前例,要依偎的坐在一起或是面對面...交往至今八個年頭還未曾有過ㄋㄟ。這天真是辛苦馬先生了,平常不愛拍照的馬先生...免強擠出的笑容,看在奈奈眼裡真的快要笑到噴飯;只要面對面的Pose就看到馬先生的臉頰及嘴角有抽筋的現象...真是太...有趣了。

↓ 這家店家養的烏龜大哥似乎很愛奈奈的婚紗,大熱天裡本應躲在角落休息的牠就這樣慢慢地、慢慢地爬到奈奈的身邊...整隻龜往奈奈的裙襬上撲去。可愛的燈光師 阿卜...光是扛這隻烏龜不知道扛了幾次...有這隻龜的入鏡到也增加這次外拍的樂趣。

↓ 奈奈拖著婚紗往水池裡走去...起初還不知道該不該下水...畢竟是件婚紗...能提供下水拍照的情形應該也不多見吧!! 不過攝影大哥很乾脆的說...就走下去呀!!~~這樣的拍攝成本會不會太粗啦!! 也因為如此光看側拍效果就很有feel喔!!

↓ 這是被拖到一旁的烏龜大哥又開始蠢蠢欲動...就這麼靜悄悄地在拍照團隊沒有人發現的情形...朝奈奈的方向游過去...也好心一點...咱們家的側拍團隊也不給奈奈一個警示;這位烏龜大哥...奈奈的裙子真的看起來很像你的食物嗎??...一旁看到這個景象的外拍團隊應該有點傻眼吧!!

↓ 已經開始Enjoy拍攝的奈奈跟馬先生...其實是已經橋好Pose了不敢亂動,沒想到就這樣被悄悄游過來的烏龜大哥給偷襲。這一幕也未免太搞笑了...明明動作很遲緩的烏龜,在看到好吃的食物果然速度就是不一樣。奈奈的腳被這位烏龜大哥親了一下,才驚覺被烏龜給盯上了。

↓ 一定要給馬先生愛的鼓勵,一個人拍照要擠出一抹笑容真的很辛苦;跟奈奈臉對臉的Pose時...奈奈看到馬先生的臉頰跟嘴角在抽蓄耶!!...拍婚紗的過程真的有趣也很辛苦,有趣的事這種新體驗很特別,辛苦的事要擺出平常擺都擺不出來的姿勢真的很難過。(看來拍完後至少要在床上躺個兩天)

↓ 面對勻靜湖(奈奈身後那一大片)的是間餐廳喔!! 拍照的當天是星期五,而咱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中午時分...沒想到這個時間會有這麼多人到荒郊野地吃中餐(因為地點稍微偏僻),而奈奈拍照的過程就像實境節目一樣,當作來此用餐時刻的餘興節目。

↓ 除了漂亮的湖面之外,在戶外的圍欄旁擺起Pose來也很有feel喔!! 不過要奈奈坐在圍欄上會不會太拼命啦!!...往後一點可是會摔得很慘。拍完後一落地...趕緊離開這恐怖的地方。結束了第一個景點的拍攝,換完第二套禮服,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去囉!! (運氣真的很好ㄋㄟ...準備要離開時雨才下下來)

想要看正常一點的側拍照請前往 -->奈奈的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