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勻靜湖後的第二個拍攝景點來到了『漫步雲端』,相較於勻靜湖奈奈覺得這裡的消費比較讓人接受,六個人入場費1,000元...可以抵低消(勻靜湖五個人入場費1,000元...不可抵低消)所以比較會算計的奈奈跟馬先生覺得這樣的消費比較能讓人接受囉!! 有別於勻靜湖的湖光山色,漫步雲端在山中田間到也讓人有悠閒舒適的感覺。

↓ 在準備拍照前先來點點簡單的點心,可以抵低消當然不可以浪費囉!! 來漫步雲端外拍的新人還真不少,跟奈奈同時間來此外拍的就有三組新人。在店裡用餐的客人到也習以為常,不管咱們在外面的草坪或是餐廳內拍攝,似乎都不影響大家來此用餐的興致,反到增家來此用餐客人的餘興節目。

↓ 下個月阿瑟哥哥跟明秀ㄇㄟㄇㄟ也要拍婚紗囉!! 所以趁這次外拍的機會...好好見習一下婚紗拍攝的注意事項。這兩位大人擺起Pose似乎比奈奈及馬先生專業許多...而下個月奈奈也要幫這對準新人赴高雄負責側拍的工作,屆時再將奈奈協助側拍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 因為拍照的Pose不太符合人體工學,所以頭要上揚、上半身要往前而下半身的屁屁要翹...折騰的老半天,這樣的姿勢一天下來真的全身痠痛,加上又要擺出燦爛的笑容...最後從頭到腳整個不聽使喚。

↓ 大部分的婚紗新娘的拍攝份量比起可以在一邊納涼的新郎來說較重,瞧咱們家的馬先生相當珍惜當天可以在旁納涼的時間,雖然納涼也十分注意攝影師要求的拍攝角度及姿勢...不過輪他上場整個又呆了起來。

↓ 納涼就納涼...怎麼玩起我來了ㄋㄟ...因為同一個位置拍攝上總要停留個十來分鐘吧!! 所以咱們家的側拍小組就這樣玩了起來,而馬先生對這樣的Pose似乎配合度較高。

↓ 笑太久了...在等待的期間趕快振作一下,想到等會兒又要張開笑顏...要拖起那燦爛的笑容...一整個不願意。奈奈平常還挺愛笑的...不過一天都要保持笑容這應該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笑最久的一天。(乘車的途中...一整個不想笑)

↓ 爬上爬下的情形在拍攝的過程也很常見...奈奈身後的地方是店家的廚房,坐在上面也挺高難度的;搭著馬先生及阿瑟哥哥的肩膀就這麼被扛了上去,下來時也需要勞駕他們把我接下來。窗邊的平台並不寬,加上都是磚頭,擔心禮服上的紗被勾到...不過燈光師很貼心的幫我把裙襬加以整理,擺起攝影師要求的姿勢...側拍效果奈奈覺得還挺有feel的。

↓ 等到成品出來在好好跟大家分享馬先生站在椅子上拍出來的效果。因為要有比較close的畫面,所以跟店家借了椅子...畢竟窗戶的高度換做身高超過180的阿瑟先生...也要搬張椅子來助陣吧!!

↓ ....這樣的畫面是攝影師的鏡頭離開我們的情形下...奈奈跟馬先生的表情;雖然只拍到第二套...臉部的肌肉已經不聽使喚了,扁嘴或是嘟嘴是奈奈在側拍鏡頭中最常出現的表情。(真的是...拍到累了)

↓ 這是在餐廳內的場景...倚靠著窗邊感覺還不錯;餐廳內部的裝潢很有古堡的風格,大片的落地玻璃向外面望去有店家種植的花草樹木,期待攝影師拍出來的成品。(奈奈:趁不注意偷懶一下...鬆弛臉部肌肉)

↓ 除了室外是拍照的絕佳景點外,餐廳內一、二樓處處都有好風景喔!! 二樓的露天處也有別緻的背景及陽台,因為攝影師的角度是從一樓往二樓拍...而我們的側拍小組跟著我們上二樓...結果、結果...只拍到奈奈跟馬先生的背影...就這樣在二樓拍了大概十分鐘的背影...就這樣咱們的側拍小組自己玩起來了。

↓ 室外的草坪整理的很棒耶!!...咱們的側拍小組也拼命的幫咱們東拍拍、西拍拍...奈媽怎麼出來搶鏡頭啦!! 奈媽的位置是店家供應拍攝婚紗人員的休息區域。很關心咱們拍攝狀況的奈媽其實在許多鏡頭下都有出現喔!! 還好奈奈的禮服還算保守...不然媽媽在場...怪不好意思ㄉ一。

↓ 咱們的攝影師 廖Sir真的是上山下海...各種拍攝姿勢都出現了。ㄟㄟㄟ...咱們的側拍小組似乎抓錯重點了,怎們拍起攝影師的Pose了呢!! 不過也因為如此...拍的拉里拉雜的畫面...也增加了側拍花絮中的趣事。

↓ 最近在公司收到一封mail...關於婚紗拍攝最常出現的姿勢...鏘鏘鏘鏘...就是奈奈這樣的蹲姿啦!! 還好這樣的姿勢在奈奈的拍攝過程中只出現這麼唯一一次。真難想像都是蹲姿的婚紗照...應該很另類吧!!

想要看正常一點的側拍照請前往 -->奈奈的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