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買西松屋也有一段時間了(回顧),這次約了好姐妹一起買寶寶衣,有了上一次採買的心得後,尺寸拿捏上更上手,買起來也特別過癮(失心瘋)。舉凡 UNIQLO BABY、西松屋及SkipLand都是容易失控買一堆的牌子;尤其在夏天出門總得帶上幾件替換的小衣、小褲,加上這時期的小朋友是活潑好動,穿沒幾次的 衣服就搞的舊舊髒髒等種種理由下,憶起平價衣褲的優點...不心疼。雖說都是中國製,但品質一點都不馬虎,跟愛買的媽咪們推薦這個平價童衣~西松屋~大家 一起相約來敗家囉!!


日本樂天 : 西松屋 (店家固定會收525丹境內運費)
小叮嚀 : 西松屋的小衣版子較小,肉肉的小朋友建議買大一個尺寸
master尺寸 : 身高8Xcm(很久沒量了),體重9.X公斤(瘦子一個)
            90cm上衣合身,95cm啷一點;褲子的部分穿90cm剛好

↓ 看兩位媽咪失手的戰利品就知道有多好買,因為master跟姐妹家中的寶貝同年,兩個媽咪一起敗家果然戰鬥力驚人~嘻嘻(剛好也是男寶貝還可以一起分享)

↓ 這樣一組三件的快乾衣(商品連結)有點像UNIQLO BABY洞洞衣,一組不到700丹真的很划算。

↓ 因為master的洞洞衣去年失手買太多,今年還有沒拆過的洞洞衣可穿,所以這系列奈奈並沒有下手。

↓ 奈奈買的組合是一組三件的短袖及吊嘎上衣,想說平日在家可穿,外出散步或玩水穿搭也很休閒。

↓ 三件一組的超人系列(商品連結)顏色鮮明,全棉900丹有找,平均一件300丹約100元台幣(不含運)。

↓ 95cm的小衣在袖長及衣長還ok,不過領口的洞就有點大,常常穿著穿著就露肩了。

↓ 三件一組的米奇吊嘎一看就知道是master的菜(商品連結),去年買的90cm吊嘎今年穿很剛好;所以這回貪心買了95cm的...當然是太啷了,不過夏天嘛!!~不就要涼快一點

↓ 在家穿吊嘎是個最舒服的選擇,除了午休外,白天在家大多開電風扇(省電囉!!),大一號的吊嘎啷一點也涼爽~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aster是瘦子的關係,領口、袖口的洞感覺開的都特別的大。

↓ 接下來是單件的小衣、小褲,價位從299到679丹不等,換算台幣大概在100~250元(不含運)之間;看到這成"堆"的衣褲就知道有多好買了吧!!(看來奈要來組個團了~哈哈)

↓  上衣、小褲分別是378及299丹,剛好可以配成成套睡衣,組成一套大約是200初頭台幣(不含運);不過這灰色的衣褲感覺有點色差~



↓ 正、反面是小男生喜歡的飛機圖案,上衣買的是95cm、褲子的部分則是買90cm(腰太細了)。

↓ 這是master穿起來的大小,衣袖的部分需要反折一下,褲長的部分剛好過膝。
   ps : 個人喜歡過膝的小褲,小朋友活動暴走時,不小心跌到膝蓋還能有個保護(跌倒受傷後的心得)。

↓ 西松屋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至少買了幾次都沒買到地雷衣;這天穿著新衣服要去叔叔家游泳囉!!

↓ 幾件褲子要買來這個夏天戒尿布用,週末假日都會讓寶貝直接穿著褲子出門散步;便宜的小褲剛好買來"粗穿",這樣也比較不會心疼...戒尿布加強中。

↓ 另買了一件"假"牛仔褲(商品連結),腰頭做了個假釦子,鬆緊腰頭對於包尿布的小子來說方便又好看。

↓ 腰頭的部分是活動式鬆緊帶,對於咱們家的寶貝來說真是貼心的處理(太鬆就往內多抽一點)。

↓ 褲子的背面還很認真的來了個口袋,是說裝飾的成份居多就是了。

↓ 接下來買的幾件外出小衣跟牛仔褲配套後就很好看,重點是每件小衣的單價都很"俗"。

↓ 95cm的小衣穿起來大概到master屁屁的一半,袖子的部分捲一折就很剛好。

↓ 這件小衣其實是粉紅色的(商品連結),變那麼白的原因是編輯軟體打太亮造成的(~Orz);跟好姐妹不約而同買了同款、同色的小衣,下次可以約穿兄弟裝七逃去。

↓ 最後一件藍綠色的素面小衣,衝著它的顏色少見,加上master沒有這顏色的衣服,就買來試試囉!!奈奈跟姐妹各買了大約十件(組)衣褲,商品加上運費一個人不到2,500元台幣。 

↓ 小衣的部分目前都買95cm的,今年穿稍大、明年穿應該是合身吧!!~照瘦子的比例長大的話

↓ 尺寸95cm的褲子腰頭太鬆,買了剛好的尺寸90cm;捲起衣袖感覺又是另一種味道...帥氣的味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