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UNIQLO BABY 3/1 在台上市

收到來自UNIQLO的廣告信後超想吶喊(~oh yeah),以後不用在苦等東西從日本寄來,或是請代購幫忙購買BABY系列的小衣了;不過至於價位及款式還是要等官網公告後才可得知,但至少這個消息對於愛買UNIQLO BABY的媽咪(指奈奈)來說應該算福音一件吧!!

(截圖取自官網)


UNIQLO BABY系列奈奈曾經在格子中有做介紹(回顧),今年冬天(至春天)陸續幫master採購了一些些(心虛)新衣;不管價位及品質上都讓奈奈不得要讚賞一下,比起貴鬆鬆的專櫃品牌,UNIQLO BABY要來的親民許多(日幣訂價多在2,000丹以下,折合台幣也在1,000元以內);除了夏天的洞洞衣(大推)外,四季推出的小衣、小褲也相當值得推薦,穿搭得宜寶貝也可以穿的很有型呢!!

UNIQLO BABY系列尺寸 :
(1) 新生兒 : 60~90cm
(2) 乳幼兒 : 80~100cm
註 : Master 尺寸在 80~90cm


↓ 去年入秋後先購入了一點UNIQLO BABY及g.u.商品,買來try try今年UNIQLO BABY的品質如何。
   ps : 奈奈買的UNIQLO BABY是請朋友從日本買寄回,本身沒有再代購喔!!



↓ 不免俗的要來仔細分解一下UNIQLO BABY的包裝。



↓ 這件毛背心原價1,500丹,奈奈趁特價購入990丹;背心尺寸這回買90cm的。
   ps : master身長約80cm左右,瘦子一個;買80cm會太剛好。



↓ 對於小衣的品質UNIQLO很用心的把關,貼上這認證後的標誌讓人好放心。



↓ 背面也貼上"封條",拿到手的新衣當然要是第一手的囉!!



↓ 這是master入秋穿著的大小,90cm的背心大概可以遮到屁屁的一半。





↓ 背心是採釦子的方式,相較於拉鍊款比較不容易被這小子給掙脫(很會自己脫外套)。



↓ 另一款背心,奈奈買了過年穿的應景紅色,誰說小男生不能穿紅色的呀!!



↓ 這個尺寸買的太剛好了,80cm的背心剛好到master的腰際(~虧到)。



↓ 天涼外出...一件T搭件背心就很帥氣(~BABY系列的小衣都好Q喔!!)。



↓ 入冬後奈奈又添購了一些特價商品,這次除了小衣外還採購了一些周邊商品(非衣褲類)。



↓ 首先是Mickey的毯子,常來奈奈格子的看倌們對於咱們家寶貝的相好(米奇)應該不陌生才是。



↓ 長方形毯子,寬度大概可以包到master的大腿(自頸部開始)。



↓ master...你這是準備要野餐了是嗎?



↓ 這個毯子我們把他放在車上,master睡著時直接取用;因為長度夠,連奈奈也蓋的到呢!!
   ps : 奈奈坐在安全坐椅旁,毯子也可以橫跨蓋到奈奈的腳。



↓ 另外買的兩頂帽子,除了master的米奇外,特別準備了米妮要送給表妹將將當新年禮物。



↓ 本來以為戴起來會很像店小二,沒想到還挺有型的。



↓ 因為是free size(range很大),帽子大小對master來說尚可(目前頭圍約48cm);手套就大到一個不行。



↓ 這是我們初一出遊的搭配,簡單不複雜是奈奈幫master穿搭的唯一原則。



↓ 就算搭上比較跳的大紅也不會感到太過突兀(帽子跟背心都是UNIQLO BABY)。



↓ 再來BABY系列還有新生兒可以穿的小衣及配件,這是買給nini堂妹的兔裝跟圍兜。



↓ 三個月大小的nini妹妹有大隻...70cm的大小感覺很剛好。



↓ UNIQLO BABY實在很好穿搭,讓奈奈買個慾罷不能;另一款毛料背心買了藍色90cm款。



↓ 這款背心長度稍長,可以把屁屁整個包起來。



↓ 立正站好~尺寸大小看的更清楚,建議媽咪們在採購背心時可以買大一個尺寸,
   冬天包住屁屁外還可多穿一年~



↓ 早春款的小衣奈奈也先入手了...就真的很好買ㄅㄟ。



↓ 除了早春款外,不少秋冬的商品也在下殺;這件原價1,500丹的外套,奈奈的入手價990丹。



↓ 因為下殺...所以尺寸並不齊全(換季折扣搶粉兇),這次看準了立馬booking了一件90cm的小橘。



↓ 內搭小衣也很好買(款式並不多),一度猶豫要不要買水玉點點款的高領內搭。



↓ 奈媽很堅持...天氣冷小朋友的脖子一定要包起來,這款在脖子做開口,穿脫上相當方便。



↓ 第一次買的水玉款藏青色,master穿起來好秀氣喔!!



↓ 格子款的看起來比較男生樣...小朋友脖子短了點,帶圍巾負擔有點大,穿這樣的高領T很剛好。



↓ 初春的顏色特別亮眼,一樣在側邊開口穿脫方便。



↓ 長袖款的薄T這回買了90cm,除了春天可以穿外(稍長),今年入秋穿也很剛好。
    ps : 小朋友的小衣只要能穿上兩季就很值得了~



↓ 天氣好帶master到戶外走跳,跟草地合而為一;有沒有很春天呀!!



↓ 背心、外套跟小衣外,奈奈要大推一下UNIQLO BABY的小褲。



↓ 小褲奈奈這回買了90cm,對master來說當然...太長;不過褲子反折後卻有另一種味道。



↓ 褲子在(假)口袋及(假)拉鍊處也特別處理;看似硬牛仔布的材質卻是有彈性的棉質褲子。



↓ 千鳥紋的小褲...想給master一點雅痞的裝扮。



↓ 腰頭是用鬆緊帶做處理,因為90cm對master來說還太大,咱們先把鬆緊帶拉出來一點縫合;
   這樣穿大一點的褲子也不怕掉下來啦!!~很會算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