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奈奈一家人都待在溫暖的南台灣高雄,初二也因為怕舟車勞苦及塞車所以免去了回娘家的習俗,相當感謝奈媽的體諒;年初五回到台北隔日就立馬帶奈媽及和也外出吃喝去,慰勞一下獨自在台北家中過年的兩個大寶貝。這天上午先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多啦A夢展(下次再介紹溜~),午餐轉往阪急用餐,這回由奈奈作東請一家老小到「上都」大塊朵頤,補吃一下年初二的團圓飯也順道慶祝和也的生日囉!!

官方網站 : 上都

↓ 位於台北阪急7樓的上都,用餐及服務都相當有水準(~推)。

↓ 光看廚窗內的demo就讓人口水直流~

↓ 這裡的招牌是位不規則的日本姑娘。

↓ 店家的menu也做的相當具有質感。

↓ 琳琅滿目的餐點真的很難下手,不妨參考店家推出的套餐系列。
   ps : 這回奈奈一家人點了3~4人套餐,價位是1,999台幣(需加10%服務費)。

↓ 好久沒有這樣的合照了,咱們家的master一早看到"一堆「夢」"樂到累翻。
   註 : master的夢 = 多啦A夢(目前只會發單音)

↓ 這個生鮭魚沙拉料多實在,加上醬料調味~好吃、好吃。

↓ 另外和也指定要的豬肉壽喜燒(之前吃過的紙火鍋也相當好味呦!!),配料及醬汁份量十足。

↓ 附上的豬肉片有兩盤喔!!

↓ 還有烏龍麵可以加料,這個就讓master吃的很開心。(~最近發現他愛吃麵麵)

↓ 蔬菜盤也一點都不含糊呢!!

↓ 每次跟馬先生出門有他服務坐著等吃就好了...啾一個~哈哈

↓ 滿滿的一鍋料...(有醬汁及白開水可自己調整濃淡)

↓ 因應壽星的要求多點了份玉子燒...這可把多於的胃都塞的滿滿滿。

↓ 這個看來不起眼的炊飯加了一些調味,直接吃就很夠味。
  (因為是3~4人份--> 居然來了兩鍋炊飯...最終還打包一鍋回家給master當晚餐吃)

↓ 睡醒的master過年期間去髮廊修剪了阿公指定的"小西瓜頭"...有好笑可愛吧!!

↓ 這盤豪華版的握壽司端上桌...一陣驚呼,這3~4人份的套餐有物超所值的fu。

↓ 再加上鹽烤鯖魚,這頓的DHA可算是相當充沛。

↓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有水裡游的當然少不了地上走的豬、雞類,說著說著...豬排就來了。

↓ 這不算小的桌子被餐餚塞的滿滿的...

↓ 我們家的小西瓜也吃的相當開心...哈哈。

↓ 身為肉食主義者的和也,既然是慶生當然要讓壽星滿意囉!!~套餐其中之一的餐點選擇了雞腿排;
不過最後也是吃不完打包收場...對於小鳥胃的一家人,這等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 吃到最後...全家人開始"玩耍"了起來...這是馬先生自製的壽喜燒蛋包。

↓ 至於停不下來的小西瓜...跟著和也舅舅到外頭消化、消化去了。

↓ 最後的ending由紅豆紫米湯來做結尾;這頓吃的好飽、好滿足喔!!~
   雖然過年期間沒辦法跟娘家的家人們吃喝,但趁年節的尾聲趕緊來加個碼補補身也不賴。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