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奈奈迷上了點點印的商品,繼上一次幫master做完相簿後又一代表作"日記本";剛好搭上開印價外再85折(活動5/27止),算下來等於不用運 費;這讓奈奈快馬加鞭的迅速在這幾週將作品生出來。回想大學時代會跟同學交換日記,馬先生當兵時每天也有寫日記的習慣,現在要拿起筆寫字,可是難上加難; 主要是想幫自己添購一本可以用來記事的手帳,而點點印除了內頁的月曆外,還挺符合我對這方面的需求。

master 的點點印日記本


↓ 從開印到收到商品大約一週的時間,訂單進度可上網查詢。



↓ 打開外層的包裝,點點印很大心的採用氣泡棉保護商品;這讓收到商品的奈奈開心的轉圈。

↓ 內容除了商品外還有一張訂購單,這張訂購單可暗藏玄機,可別急著丟了它

↓ 點點印採用相當有質感的包裝,在送達之前安全的保護每件令人期待的作品。

↓ 要來開箱囉!!~真讓人期待媽咪的心血 (打看後看到kawai的master~QQQ)

↓ 紙盒裡有幾樣東西,拿到的時候記得清點一下啦~

↓ 點點印很貼心的送上店家的名片還有折扣劵(95折),除了自己用還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注意 : 訂購單右上角有上網兌換折扣劵的說明。

↓ 將將將將~這是媽咪我獨一無二的日記本,有可愛吧!!

↓ 這是奈奈給日記本起的標題「我的獨一無二」
   日記本是唯一,master也是奈奈的唯一~獨一無二是不是很貼切呀!!

↓ 日記本的首頁採用比較霧面的方式處理,不過並不影響照片本身的色彩;
   相對的霧面處理反而提升了商品的質感。

↓ 上下頁使用比較厚的硬殼,保護日記本的安全~比較不容易被擠壓變型。

↓ 硬殼使用的是磅數較高的紙質,也大大提升產品的質感。

↓ 底殼的顏色,奈奈選擇Tiffany藍 (總共有12款顏色可挑選) ~ Tiffany藍柔和不陽剛。
   ps : 奈奈很喜歡master吃手手的照片...天真的好~舒服喔!!

↓ 最讓人頭痛的應該是月曆的部分了,當初僅是想要本記事本,旅行途中做些紀錄;
   對內頁的月曆並沒有強烈的需求。

↓ 總不能浪費日記本記日的初衷,既然要做當然要做的讓自己看的開心、滿意囉!!
   日記本的部分最多可以放上60張照片,不過要生出60個節日來放照片...真的頗難的。

↓ 奈奈決心將這60張照片通通放到日記本裡...一點都不浪費,管它什麼重不重要的節日;
   ㄏㄏㄏ~就生出這樣cosplay的圖片啦!!...master帶喬巴帽,很可愛吧!!
   ps : 點點印提供許多可愛的小圖,別擔心~絕對可以激發起你的創意的。

↓ 最後一頁可以放上個人資料,還可以寫些文字...奈奈則是把blog的標語給放上去;
   前後呼應我日記本的標題和blog的關連...奈奈可說是用心良苦呀!!(~很假會)
   ps : 這一張是奈奈覺得長的很帥氣的master~放大一點來欣賞嚕!!

↓ 內頁除了月曆外,總共有三種筆記頁款式可以選擇,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搭配。

↓ 因為想多點旅遊記事的部分,所以奈奈選擇"組合C";也就是Notes 48頁加上Free 24頁。
   ps : 更多訊息可以上點點印官網查詢。

後記 :
感覺很多東西不趕快花點時間整理、紀錄,久而久之就變得不會去看它、回憶它;也許記憶還在,但卻缺少那麼一點點動力去翻閱那燒錄起來的照片。奈奈已經開始著手整理一些重要的照片,想將它們都集結成冊,等大功告成再來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