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新手爸媽跟奈奈一樣,在育兒路上苦思要給寶貝什麼樣的玩具及教材來跟寶貝互動學習;說真的奈奈還真沒有太多的想法,就跟一般菜籃族一樣吧!!看那 個受歡迎,就先試試看囉!! 就這樣奈奈又很假會(台語)的幫master訂了半年的巧連智寶寶版,不管教材本身到底能帶給寶貝有多大的成長(畢竟也才快一歲),在考量教材及教具本身 的材質,當然還有它的價位(比外面買玩具還划算)...就讓媽咪跟寶貝一起學習囉!!

官方網站 : 巧連智

↓ 坦白說奈奈是被最近巧連智的贈品所打動,想說先訂半年看看master的接受度再來續訂。



↓ 5月初在接到業務的電話後,有心動的fu~就這樣先收到了預約禮(master每天都會玩);
   而月刊及教具部分也在5月底收到了(塞很滿的一包)。



↓ 因為是第一期,所以還送上一隻巧虎手偶(入會禮);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奈奈一直都想要買隻手偶還跟master玩~試試他的反應...這天終於讓奈奈給到手啦!!~哈哈



↓ 這是master與巧虎第一次見面的反應~超好笑的
   一開始對奈奈發出的聲音給愣住,接下來...居然被嚇到哭了起來...寶貝呀!!是有那麼恐怖嗎?



↓ 這一期的主題是認識水果及蔬菜,所以搭配的教具是野餐籃及水果造型的玩具;
   教具本身都是柔軟的材質,除了事先清洗外(避免不了往嘴塞)並沒有太大的疑慮。
   每件水果都有縫上魔鬼氈,用一旁的刀叉可以黏起來...就像要吃東西一樣。



↓ 另外,還有一些提供給爸媽參考的教學手冊及廣告單...巧連智的介紹禮也讓奈奈我好心動呀!!



↓ 除了教材外還有一片教學光碟,說真的~奈奈很不喜歡給master看電視;
   畢竟這個時期的小朋友眼部的發育尚未完全~傷腦筋的是現在master吃飯看電視時比較好餵。



↓ 來介紹讓奈奈最愛的厚紙書了~
   之前有幫master買的日本巧連智playtime,裡面的厚紙書深得奈奈的喜愛。



↓ 紙張的厚度還不賴,對於這個時期的小子來說很合適~至少撕爛它需要一點時間和力氣。



↓ master對於這個新到手的小書還頗有興趣的~應該是書本鮮明的顏色吧!!



↓ 這期的教材主要是蔬果類,書頁的本身大概在十來頁吧!!



↓ 圖片的部分是實品照片(非卡通圖案),部分圖片還有這種翻開來的小遊戲;
   master對於這樣的探索遊戲很感興趣。





↓ 不過翻開來的紙張部分就點ㄦ脆弱了~翻沒幾次就出現明顯的折痕;
   奈奈想再沒多久,這翻開的紙片應該就會脫落了吧!!



↓ master對於書本上翻開的部分特別感興趣,翻開後可以看到妹妹或巧虎的臉。



↓ 雖說是看書,媽咪我也沒閒著~藉由教材來跟master互動;
   奈奈也用手會摀住臉,master也會爬過來把媽咪的手拿開...我想這是最棒的收穫了。



↓ 小書打開後小朋友及巧虎的臉就會露出來,奈奈會用好奇的聲音發出"哇"、"喔";
   現在master自己打開後,也會發出聲音喔!!!...只是發音沒那麼精準就是了。


↓ 雖然第一眼是驚嚇,但沒多久master跟巧虎也就相處的很融洽了;
   奈奈有注意到,master對於躺著的巧虎似乎沒多大的興趣,到是奈奈拿著跟他玩的時候,
   他比較會逗趣的給奈奈些反應。



↓ 近拍一下~master除了頭髮很會長之外,一眨眼...眼睫毛也那~麼長了說。



↓ master對狗狗似乎很感興趣,之前看到狗狗的照片,奈奈會發出"汪汪"的聲音;
   他對於這樣的聲音及媽咪的反應覺得有趣。


↓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咪來說~小朋友需要什麼真的讓人相當的傷腦筋;
   不過我想好奇心一定是百分百的...雖不是個認真的媽咪,但絕對是個三八、好動的媽咪。


↓ 對於什麼都好奇的寶貝來說,什麼都要注意;雖然玩具及書籍吸引他專注的時間不長;
   但奈奈會繼續當個稱職的好朋友...陪他玩耍嚕!!



↓ 每個爸媽教養的方式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這時期讓他多方面摸索我想應該是最棒的學習了。



↓ 在教育master的同時,身為爸媽的我們也再接受小朋友給我們的教育;
   沒能說自己給的一定對,學習路上不就是要多多嚐試~是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