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寶寶新衣『西松屋』真的是啵~棒的沒話說,雖然是日本牌大陸製的寶寶衣,便宜但品質真的沒話說;愛買的奈奈真的很慶幸咱們家的寶貝是 男孩子,要是女孩子的話媽咪我失血應該會很慘重(小男生的小衣小褲比小女生的要便宜多多多)。這次幫master買了幾件來試試,拿到的當下馬上給奈媽摸摸看質料(奈媽是童裝的打板師),只要她說ok奈奈也就放心(放肆)的買的開心、盡興。

↓ 可愛的寶寶衣單價都不高(幾百丹),因為沒買過~這次就先買幾件小T跟小褲try try。

↓ 不論是小衣還是小褲都會附上小衣架喔!!~這次幫master採購的都是90cm的衣褲。
   ps : 美國商品多以年齡標示,日本商品則是以身長及體重標示。

↓ 奈奈買了兩件小衣,搭配同一件紅色格子褲(有搭吧!!)
   ps : 這件格子小褲是兩層紗(偏厚)~對很會流汗的master來說目前還不太合適。

↓ 上面的圖案雖然是印花,不過不是那種洗了會脫落的材質。
   (可以將圖案對折試試,如果圖案會黏在一起,洗幾次後圖案會很容易脫落)

↓ 雖然master瘦瘦的還不到80cm,但買太剛好真的穿不久,這次買的90cm對master來說很剛好;
   西松屋的寶寶衣偏小,目前90cm對master來說嘟嘟好,建議可買大一~二個size的

↓ 這是讓奈奈覺得很有趣的小衣~甚平(夏天快到了),這種材質的小衣穿起來既可愛又涼快;
   因為價位不高也讓奈奈下手買了一件。

↓ 西松屋甚平for男寶寶的款式並不好挑(顏色偏深),想要給master活潑一點的圖案;
   奈奈挑了這款水藍色印有熊熊圖案的甚平~好可愛呦!!

↓ 除了小衣小褲外,小朋友的雜貨西松屋也幫你準備好了(只要掏錢就有了);
   咱們家這個小寶貝出門都得要準備零食,所以特別為他的餅乾買了個盒子。

↓ 為了讓master乖乖給媽咪我站好拍照,盒子就暫時充當玩具囉!!

↓ 這個小朋友依然是"嘴不離口",不知道是吸嘴嘴好還是吸手指頭好~傷腦筋。

↓ 西松屋的甚平也是給master買90cm的,不過相較於小衣小褲,這家的甚平板子就偏大了。

↓ 上衣的部分可以用綁繩綁緊一點感覺還ok,但是褲子的部分就很啷~這位人兄的腰太細了。

↓ 領口的部份也是偏大,不過因為是交錯的~所以照相起來感覺很剛好...實際開口還是有點大。

↓ 這是另一個嘴嘴(顏色不同),只要看到嘴嘴一定往嘴裡塞去...快告訴我有什麼戒奶嘴的好方法~

↓ 再來看看袖長的部分,目前master穿起來的長度可以長過手軸。

↓ 哈~媽咪我興高采烈打算讓master穿這樣散步去...拉風一下。

↓ 這個小朋友很認真的在玩相機盒,剛好從背面來一張;這就是奈奈形容的褲子很啷了。
   這件明明是短褲,已將啷到掉下來變長褲了...不過坐下來壓住到是看不出來太大件。

以上是奈奈跟master寶貝的分享,這間童衣的C/P值還不錯很推薦愛亂買的媽咪們,至少下手不用擔心失血過重。這個夏天master穿的都很啷(對不起啦!!),畢竟能多穿一年對攤提折舊來說也相對划算些;有什麼新鮮貨下次再來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