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Y10月的當天咱們家的master飛出國門囉!!~計劃了半年的親子遊有了個圓滿的ending(奈奈還再努力整理中);這趟旅程感覺寶貝長大了, 在溝通及情緒上的表達越來越清楚,雖然偶有小賴皮的時候,但給媽咪的感覺真的有寶貝長大的fu(是錯覺嗎?)。一週的旅行,滿滿的回憶,帶著master 推著巨無霸推車,午休還得先背著他先熟睡,每天晚上鐵腿的回到飯店,隔日一早又被精神飽滿的活力小子叫醒,很累但一切都感覺很值得;看著照片裡的每個表情、每個笑容,那段旅遊的日子真讓人回味。

 ↓ 4/13~4/20 咱們一家人出發到關西,第一次出國的寶貝表現很不錯喔!!

↓ 對於什麼都好奇的master,這趟旅行有了不同的生活體驗,小小小的他也給我們不一樣的"心"體驗。

↓ 在神戶的泡麵博物館,這裡隨處都有值得探索的地方;不知道該往那去就由寶貝帶路吧!!

↓ 車站裡不難看到這類的人型看板,偶爾來一下趣味十足(~嘻)。

↓ 跟著舅舅在神社裡求籤(...這小子到很自動自發)。

↓ 這趟到京都也來野餐悠閒一下,不過這期間的天氣也未免太好了,太陽底下真的坐不久。

↓ 鏡頭拉回心齋橋裡的Disney Store,處處見到他的相好(米奇&米妮)可樂的ㄌㄟ。
   ps : 應該要把這個杯子買回來的...瞧他認真的模樣(是想要的意思嗎??)。

↓ 第一次遊關西當然要去環球影城感受一下,別說奈奈獨愛Disney(的確是)。

↓ 雖然這裡有98%的遊樂設施是master沒辦法坐的,但園區裡也因為復活節的關係被裝飾的好熱鬧;
   沒法玩的遊戲居多,但園區裡熱心的服務人員到是跟寶貝互動不少。

↓ 今年的櫻花開的特別早,幾處賞櫻景點都落了空,幸運的是大阪造幣局剛好在造訪的這週對外開放;
   短短的一個上午看到這"滿開"的盛況...好幸福喔!!

↓ 這個小朋友最開心的事要是撿地上的花瓣來玩(然後捏爛它~噗)。

↓ 爸鼻跟舅舅逛到了黑門市場,看到這套慶典穿的"套裝"居然給奈奈意外的買回家;
   上次逛大潤發還穿出門逛大街...阿~是要去賣生魚片嗎?

↓ 大阪城這趟也沒給錯過...只不過到那都有豔遇的master,居然還在這裡"邂逅"了泰國妞。

↓ 辛苦一路相挺的"大推車",雖然推著你都要坐電梯,但也因為你讓我們減輕了不少"負擔";
   大概背半個小時候(熟睡所需要的時間),寶貝在自己的推車上會睡上近兩個小時。

↓ 至於坐飛機表現值得鼓勵、鼓勵;去回程都是起飛前就睡著,一直睡到爸媽吃玩飛機餐;
   醒來吃吃事先準備好的點心(餅乾),玩玩機上的搖控器(順便call out給空姐)一下就到站了。

↓ 結束一週的親子旅遊後,感覺寶貝長大了(會看鏡頭了);不過有些行為還是會讓人傻眼;
   這招是拿媽咪的臉部按摩嚕嚕在幫小肚子馬殺雞嗎??~



↓ 因為頭髮從過年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沒剪了,長瀏海已經蓋到眼睛了(忍回高雄給如如阿姨剪),
   只好騙他要乖乖夾夾子不然會被虎姑婆帶走(帶夾子是乖寶寶)之類的話...有效ㄋㄟ。

↓ 這個寶貝乖乖的在玩舅舅買的麵包超人(阿帕麵)貼紙...大概可以凍上半個小時吧!!

↓ 只不過半個小時過後...這貼紙全給疊在一起了~傻眼

↓ H7N9在期間也入侵寶島台灣,寶貝也要自立自強做好防疫措施囉!!~搭乘大眾運輸也以行動來防疫

↓ 5月份的母親節這個大節日當然要大吃特吃啦!!~雖說這都是藉口
   這次選在阪急百貨的"上都"用餐(吃喝文),用餐舒適外服務也很不錯喔!!

↓ 因為人口眾多,店家還幫我們安排了獨立的包廂。

↓ 這次有九個大人三個小朋友(共四個媽媽)一起提前過節...開心。

↓ 媽咪寶貝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

↓ 將將表妹跟媽咪穿上了親子T呢!!~下次也要跟master親子一下(好像講很久了~)

↓ 資深媽媽代表當然是奈媽囉!!~好愛妳喔!!

↓ nini妹妹這是第一次過母親節喔!!

↓ 頭好壯壯的nini就快要比master還要大隻了...哥哥你要加油喔!!

↓  這兩小無猜一轉眼都已經快要兩歲了,有你們的日子生活真的好熱鬧。

↓ 四個媽咪難得的合照卻得看寶被的"眼色"...阿是都不會看鏡頭嗎?

↓ 好不容易補捉到都是正面的一瞥...至於眼神飄向那已經不是重點了~哈

↓ 還有最近master一直對這小美人魚抱枕叫將將(妹妹)...奈奈很好奇~有像嗎?

↓ 母親節大餐享用後,和也應奈奈要求買了個AT蛋糕...這6吋蛋糕居然吃不完。

↓ 栗子餡的蛋糕真好吃(甜了點),但還是建議搭配茶類一起享受比較OK。

↓ 這個小雞婆在貼心的送上香吻過完母親節後,雞婆的個性依舊,最近很愛拿著紙巾給巧虎蓋被子。



↓ 為了要撐回高雄剪頭髮,這陣子戴上髮夾的master都一直被人家誤會是小女生。

↓ 這趟日本行的戰利品之一拼圖書(大推~下次再來好好介紹),兩三片拼圖組合成一種交通工具;
   每天都要拿來玩個幾次,不過一開始都會先把拼圖拆下來這樣玩...排成一直線。

↓ 愛玩積木的master第二次看展囉!!(第一次是A夢展)
   勞動節帶寶貝到台中看最愛的積木展,他真的很愛積木...連奈奈都沒看的那麼入神。

↓ 這每天都要玩的樂高積木真的很好殺時間,對於組裝積木已經相當上手的master,每天都要蓋房子。

↓ 最近幾次觀察,master已經會注視鏡頭...至少奈奈喊完1..2..3後會出現正視的表情。

↓ 畫板畫是寶貝另一個娛樂(這是馬先生的作品),爸鼻跟媽咪已經被訓練的很會畫了;
   真的看不出來馬先生也會畫畫,至於寶貝...目前只會畫"蚯蚓(歪直線)"~噗ㄘ

↓ 婆婆(奈媽)跟master真的是好感情的祖孫倆,最近婆婆腳痛都有幫媽咪好好照顧婆婆喔!!

↓ 小雞婆的個性也表現在推推車上,不過每次上演的這一幕都讓奈奈覺得好可愛喔!!(~已經快勾到囉!!)

↓ 日本行的戰利品之二就是一樣的褲子(睡褲)啦!!...不過這90公分的睡褲對master似乎還太長了點。

↓ 坐在自己的小推車上會很自動的扣起"安全帶"(應該是覺得好玩...硬要自己來)。

↓ 一直有個頭痛的壞習慣,用湯匙把食物舀起這個動作似乎還不太純熟,索性就直接用手來;
  這點要列在下個月的重點項目...用湯匙舀起食物

↓ 不過奈媽總有她與master"獨到"的互動方式,也許是寵孫子吧!!~都會幫他準備好吃(玩)的食物
   晚餐是阿帕麵飯飯,假日要吃米奇麵麵...雖然ㄍㄠ ㄍㄤ,但卻也是他們甜蜜蜜的所在。



《22~23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早點饅頭+豆漿(或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150cc、晚150cc(或180cc)
3. 寶寶吃點心 : 麵包或蔓越莓(葡萄乾)
4. 長牙紀錄 : 好多顆牙齒
5. 長大人 : 愛說話(自言自語)、打招呼、我會自己刷牙(刷完要說"亮晶晶")
6. 長氣質 : 認識交通工具、蓋房子(還有一直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