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一個充滿歡樂,小朋友最愛的去處...對我們這些大朋友而言感覺卻也很特別...有些人樂

在其中,但對我而言...大概是折磨人的『地獄』吧!!

接受朋友的邀請,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位在雲林的『劍湖山遊樂園』,這裡什麼不多..最多的大概就

是折磨人的工具吧!! 先在大門口留下美麗的倩影...等等出來可能就不是這樣囉!!

看看我們身後的遊樂設施...等等就是要玩這個囉!!

現在只能說『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我真的不想這麼快就上去...

瞧!!我說的沒錯吧!! 左邊是我們上去的樣子...開始轉動的時候...就變成右邊這副德性囉!!

媽呀!! 頓時覺得在上面的時間...感覺過了一世紀 (有沒有這麼誇張壓)

自認為跟遊樂設施沒啥緣分的人...就到休息區吹冷氣囉!!

無聊的我們拿起相機,試試它的功能...留下了不同效果的模樣...夠無聊吧!!

那時候去大概是五、六月吧!! 遊樂場那時候拿學生證有特惠...所以來此遊樂的學生還真不少...排隊

還是要排個十幾二十分鐘呢!!

這裡的指標都很清楚,我呀!!這次只挑戰三項...就掛了

不過要照像,我可是義不容辭...笑容依然燦爛,完全沒有暈眩的感覺囉!!

附近的拍照景點也不少...遊樂園的風景通常都有稍回裝飾過...除了讓遊客遊玩之外...也可以找個好

風景拍照留念囉!!

最後...當來要來個大合照囉!! 看來這次玩的都很盡興...我呢!! 也有特殊的體會...那就是下次來要

想清楚一點,哈哈...應該沒那麼嚴重啦!! 和朋友一起出去遊玩...感覺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