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泡麵博物館後,一家人搭上阪急宝塚線往神戶方向前進;這是今天的第二個行程,但此時奈奈卻已莫名的鐵起腿來(年紀大了嗎?)。自由行少了可以代步的交通工具,所到之處都得靠你的11路,不過好處是可以隨興的更改行程(不得已的決定);一家人在抵達三宮站後,隨即往風見雞館的"小上坡"前去,這一來一回可花了一番功夫及時間,也因為如此讓我們在神戶的行程到這裡畫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因為來回這小上坡就已經夠讓我們投降了,所以決定在此打道回府。但神戶~相信我,等我準備好,我會再回來的(~神情堅定)。

↓關西的列車別具特色,除了當地的風情及人文外,不妨多注意周遭環境,這裡處處有都藏有驚喜喔!!

P1150496.JPG

↓抵達三宮站後,天兵的奈奈居然沒印這裡的地圖~傻眼
 好加在每每一個路口或轉彎,都會看到這樣的地圖看板,也多虧了它我們才能順利抵達。

P1150502.JPG

↓這裡的步調比起大阪或是熱鬧的東京要慢許多,恣意的慢步著到也相當舒服、愜意。

P1150503.JPG

↓至於咱們家的寶貝也沒閒著,正在享用準備好的下午茶(葡萄麵包)。

P1150504.JPG

↓阿~是有沒這麼餓呀!!

P1150512.JPG

↓每次經過商店街看到這斗大的"激安"二字,別說奈奈沒衝動,真想停下腳步進去晃個一圈也好。

P1150506.JPG

↓不過這一家老小那會奈住性子等我晃(逛)一圈;是說奈媽也真的厲害,這window shopping執行的可真徹底。

P1150527.JPG

↓依路標往風見雞館前進,抵達目的地會看到這樣一間小店(左右邊都有),這裡的起司蛋糕聽說頗具盛名。

P1150519.JPG

↓看到這包裝精美的伴手禮,它正呼喚著你的荷包。

P1150520.JPG

↓這樣的小店在風見雞館附近不難發現,每間小店裝潢的"精緻可愛"(雖然用來形容裝潢有點怪)。

P1150521.JPG

↓在看到風見雞館前...別說奈奈沒提醒,可要爬上一個不長不短的階梯(~喘)。

P1150531.JPG

↓這個在雜誌上相當讓人熟悉的畫面,就為了一睹它的面貌,雖然不算拔山涉水,但也費了一番功夫。

P1150533.JPG

↓沒有打算入館消費,在館前的廣場上稍微活動、走跳;是說好不容易"爬上來",這兩位人兄拍照一點也不配合。

P1150539.JPG

↓從這個角度一窺這廣場的"全貌(大概)",可以走動的範圍其實不大;不過總覺得來這就是得來地標逛逛~是不

P1150541.JPG

↓風見雞館附近給人感覺相當...ㄣ~寧靜,也因為這樣的感覺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關西。

P1150540.JPG

↓回程的路上還有這間裝潢特別的"星巴克"。(怕擋路所以拍的有點隨便)

P1150542.JPG

↓延路的好風景也別給錯過,這路燈的造型是不是很很特別呀!!來到這裡不只建築物特別,一路上還有許多小巧思等著你發現。

P1150545.JPG

↓很喜歡路上設置的花朵,讓人感覺到這裡的"溫馨"(又是個怪怪形容詞)。

P1150546.JPG

↓花將這個城市佈置的好美、好舒服,也許身體是累的(鐵腿),但此時的心情卻是興奮的。

P1150524.JPG

↓神戶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短暫的一瞥卻給奈奈留下深刻的印象;等master大一點,我們會再次造訪這的~一言為定。

P1150551.JPG

↓每每經過便利商店都會進去逛逛外加偷懶一下,看到這"壯觀"的薯條先生忍不住拍一張,是說這種類還真多呀!!

P1150544.JPG

↓雖說是短暫停留,但伴手禮也沒給錯過,這類的餅乾禮盒物美價廉,送禮也相當體面。

P1150577.JPG

↓有機會不妨嚐一下這裡的起司蛋糕,價錢雖然高那麼一點,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630丹/3個),買來當隔日的早餐(~嘻嘻)。

P1150579.JPG

P1150580.JPG        

↓回到下榻的飯店,雖說才第二天,就已經快要我的"老"命(腿怎麼可以這麼痠呀!!)。最喜歡在超市推出半額便當的時間來這逛逛(晃晃),除了採買當天的晚餐或宵夜外,也買齊隔日的早餐。

P1150554.JPG

P1150555.JPG

↓位在飯店樓下的超市應有盡有,東西的種類價錢都很實在,尤其是特價商品,買起來真令人開心(超市的DM不妨拿到房間裡研究,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特價商品喔!!)。

P1150557.JPG

↓很愛日本的果汁、鮮奶,好喝之外其實價錢也不高,另外還要推薦這裡的優格,一大罐不到200丹,除了價廉之外,還可以幫助XX順暢。

P1150556.JPG

↓超市的一角有間miss donut,是說這隻貓也太厲害了吧!!~連甜甜圈也來嘎一角

P1150563.JPG

↓看著櫥櫃裡的甜甜圈,奈奈忍不住買了款淋有青蘋果巧克力的甜甜圈~ㄣ,很甜、很甜、真的很甜(這是唯一的形容詞)。

P1150562.JPG       

有點弱的第二天在這裡告一段落,這幾天剛好預到奈奈的生理週期,身體狀況不佳再加上帶著小朋友,一切行程還是以輕鬆為原則囉!!神戶離難波的車程大約是一個小時多(含轉車),回到飯店僅存的力氣是到超商逛逛;夜間活動只剩下精神飽滿的和也舅舅自己去一步一腳印,發現好東西,鐵腿的咱們打道回府QK去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