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個很棒的季節,除了奈々是在這個季節誕生之外...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奈々最愛吃的甜柿只有在這個季節才會有喔!!...每到秋天奈姨就會跟賣水果的店家買一箱箱的甜柿回來,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日本的甜柿真的好好吃喔!!...不過吃柿子的禁忌可不少(聽說是不能和螃蟹搭著吃)...不過奈々愛吃就是愛吃,飯後吃下個幾個一點都不是問題...過了秋天之後,大部分的柿子都會做成柿子乾或是柿子餅,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的時間。

↓剛買來的柿子還有點硬,所以買回來後會先挑比較軟的吃,大概再放個幾天情況就會比較好...這時候味道也就特別美味囉!!(冬天到春天之際,美味的草莓也是奈々的最愛喔!!)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看這顆柿子跟奈々的手掌心一樣大(雖然奈々手沒有很大,但是這顆柿子真的很大),吃下一顆就相當有飽足感囉!!!

↓一般在家裡,奈媽跟奈姨都會親自下廚,所以奈々在日本期間少有外食的情形,如果比較偷懶一點的話就像這樣...鏘鏘鏘鏘...買超市的便當加減吃啦!!...這樣的一個便當折合台幣大概一百多塊錢;可不要小看超市的便當喔!!...分量、滋味十足,兩個便當三個人吃份量其實很剛好。

↓很喜歡在日本的感覺,短暫拋開固定許久的生活環境,沒有工作的煩惱、老闆的要求...日子過的很悠閒,到處走走看看、和兩位媽媽快樂的喝茶聊天,這種生活過的很奢侈,但卻也是很容易滿足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