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來跟大夥介紹一下橫濱有趣的地方,每每到東京總是在都內走走逛逛的咱們,決定開發新的好去處,離都內並不遠的地方...橫濱則成為週邊景點的首選;橫濱這個地方絕對會讓你充實的過一天。在此一定要提醒要去橫濱一日遊的夥伴們,到達橫濱駅一定要記得購買『みなとみらい』線的一日卷,450円可以讓你在一日往返各各站點...可算是經濟又實惠的旅遊行程。

なな一家人來到橫濱的第一站安排到みなとみらい線的第一站『新高島駅』,主要的目的就是『橫濱アンパ ンマン  こども ミュージマム』...麵包超人博物館,這個可愛的地方可是會讓大朋友喜歡,小朋友凍未條的地方,雖然地方並不大...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走一圈,但可愛的店舖及卡通人物們...真的讓人捨不得的離開,相機裡的記憶卡當然一定要有充足的空間...這裡的大小事物可是會占據不少容量的喔!!

景點一:新高島駅(內),到達新高島駅可別先急著離開,既然是來觀光的,一定要有觀光客的風範...走走看看、東拍拍西拍拍是一定要的;車站內的麵包超人很貼心的告訴來此的遊客要從幾號出口前往,所以就算是沒有地圖,搞不清楚方向的遊客,都可以安心的抵達目的地。

●景點二:新高島駅(外),離開車站後別擔心找不到...只要順著方向走或是跟著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走...不用擔心會迷路;遠遠望去就可以看到這棟外觀冒似船型建築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了。

●景點三:麵包超人博物館(外),擺放在門口外的麵包超人們,可愛的模樣是不是很想把他們搬回家呀!!...(如果真的可以搬回家,還要想想放在哪裡好...^^)...門口這個招牌還有駐立在館外的熱情歡迎的超人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與他們合照喔!!

●景點四:外圍步道及餐廳,面對大門口往左手邊進去,順著步道走去...外圍牆上插著超人們的可愛旗幟,一角的咖啡廳販賣著可愛的點心及各式餐點,餐廳外面還駐立著可愛的紅豆麵包超人...再來一張合照當然是不可錯過的事啦!!

●景點五:建築物外牆,離開餐廳後往園內前進,外牆上的可愛圖案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呀!!...這棟建築物主要是提供小小孩遊樂的場所,因為是從外圍向園內前進,所以到底這棟建築物是啥模樣...等等再跟大夥揭曉囉!!

●景點六:博物館,這就博物館的正面,入口處的右手邊可以買票進館,一個人的門票是1,000円;園區導覽也可以在售票口取得。來到麵包超人博物館不一定要買票進場,館內大多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也因此咱們只在外圍參觀。(外圍參觀是Free的喔!!)

●景點七:園內,園內U型動線是一間間的商店,中央廣場上有以紅豆麵包超人為首的時鐘駐立;建築物僅有兩層高,開放式的空間加上並沒有太多人潮,所以逛起來十分舒服,就連垃圾桶也被畫上可愛的卡通圖樣...整個就是可愛才足以形容吧!!

●景點八:外圍週邊商店,各式各樣的商店林立在U型廣場上,玩具店、衣飾店...當然還有少不了的麵包店,每間店面都裝潢的各有特色,店面參觀也成為此趟行程的主要活動之一。(店面外的紅豆麵包超人...要記得跟他打聲招呼呦!!)

●景點九:麵包店,要算是園區內最有特色的商店了,點了麵包餐點可以到位在二樓用餐區稍微休息片刻,或是選擇外帶作為此行的紀念;麵包店的麵包價位大概是150~300円不等,最重要的是這裡的麵包各各都可愛的不得了...製作成麵包超人的可愛麵包一定要試試看喔!!

PS : 因為剛用完早餐...加上離午餐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只買了一個紅豆麵包超人麵包及一罐麥茶過過癮,雖然只買個一塊麵包...店家的包裝卻也讓咱們嚇了一跳...就連手提袋都相當的可愛ㄋㄟ...^^

●景點十:包子店,錯過麵包店的你別再錯過包子店啦!!...這裡的包子算是物超所值,怎麼說呢...中華街的肉包一個350円...這裡的420円肉包足足是中華街肉包的兩倍大吧!!...加上可愛的麵包超人造型...怎麼說都是美味,至於味道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咱們一家人共食了一個小小的豆沙包(130円)...味道相當可口喔!!...不過Size真的小了點。

PS : 上面三款的包子點心...是不是很可愛呀!!...咱們點的是最左邊的"小"豆沙包...下面則是可愛的包裝...這裡到處都充滿著可愛的麵包超人...橫濱的麵包超人...連服裝都很有中國味喔!!

●景點十一:蛋糕店,端著咖啡杯的嬰兒超人...她是なな最愛的角色之一,雖然沒有付諸行動捧個場...但是也捐了不少記憶卡的容量出來...可愛的卡通人物...就連な媽看了也直呼可愛呢!!

PS : 吃完麵包吃包子、吃完包子吃蛋糕...雖然價格部分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過要是真的這樣一路吃下來...一定肥到認不出原來的樣子...加上可愛的圖樣...要動手還真的有點心疼。

●景點十二:室內商店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總是會想出一些鬼點子吸金,而很容易上當的就是像なな這種經不起誘惑的外來客...不過真的要想清楚就是了...畢竟已經老大不小的なな買東西還是要以實用為前提...所以節制不少...最後敗家的結果買了幾本便條紙...還有一個不太實用但很可愛的Small Size嬰兒超人...做為此行的紀念。


PS : 珠寶店、材料行...你想到的紀念品這裡都有,就連你想不到的這裡也都有...姑且不管東西的實用性...日本人吸金的魔力真的很驚人...有機會來這裡參觀的話...不妨為自己挑一個不太實用的紀念吧!!...這趟行程なな帶著嬰兒超人南征北討...另類的旅遊伴侶...回憶起來也十分有趣。

PS : 室內商店街的一角有一間小型的遊樂場...至於遊戲的本身比較適合小小孩,在這個區域玩遊戲是要額外再付費的喔!!...不過服務人員熱情地與參與活動的小朋友互動...真的很盡責。

●景點十三:廁所,往廁所的路上別太匆忙...這裡的事物都值得你仔細欣賞,地上不難發現類似這樣的圖畫...嬰兒室...通往廁所的牆面上...都繪有可愛的卡通圖樣,無時無刻陪伴著來這裡遊玩的旅客。

PS : 離開前巧遇"超大隻"的麵包超人,在園區內有機會看到由服務人員喬裝的超人...麵包超人一出現馬上引起一陣騷動...只見小朋友們一窩蜂的往那跑去...顧不得爸媽在哪裡了...有機會也來這裡碰碰運氣吧!!(なな想要見嬰兒超人...不過大Size的嬰兒超人...應該會很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