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日本的夥伴們一定有無法控制自己消費的經驗,對奈奈來說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回想自己到日本消費的經驗,再想想自己所買的紀念品(又稱:戰利品),總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我想換做是你應該也無法抵抗可愛的商品吧!!...這就讓奈奈整理整理個人到日本...最常會帶回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分享...你是不是有跟奈奈一樣的經驗呢?!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頭腦及對商品的品管,有機會來到日本...一定要到便利商店走走...搞不好會有意外的收穫...這款由BOSS Coffee推出的限定瑪莉歐賽車可是只送不賣的喔!!...一罐120円的咖啡還隨罐附贈瑪莉歐賽車(算算在台灣一個扭蛋也要30元)...加上瓶身都有貼上內裝的玩具...所以不用擔心會買到重覆的喔!!...(日本人真的很有良心)

也因為如此在日本的期間只要看到有這類的活動...奈奈跟和也總是常常瘋狂的猛灌飲料...不過只能接受不帶汽的。這類的活動最常見的要算是Pepsi (又稱:百事可樂)...常常搭配贈送MoMo熊...由於是帶汽的飲料...所以沒有一次收集完成。

另外要特別注意二點:一般有附贈玩具的飲料大多是在便利商店販售...外面的販賣機是沒有的喔!!另外雖然是同一間連鎖便利商店,但是不見得到銀座有新宿一定有喔!!...所以買這一類的限定商品還是要碰碰運氣的呦!!

另外到每個觀光遊樂園總是少不了買點紀念品...來表示對自己的疼惜...順便也為此行留下個美好的紀念,所以每每到這類的地方總是有一堆買東西的理由。這次到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也為自己買了幾樣的紀念品,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吧!!...(這些都是理由啦!!)

每樣東西分開來買其實價位上都能接受...不過加總之後...可是很可觀的。這次的戰利品有奈媽要拌飯的飯友,再來是幾款便條紙及裝飾用的麵包超人頭(大大的頭做得很精緻...可以當作是發洩玩具),另外是奈奈的旅遊新夥伴嬰兒超人...每樣買起來大概都是幾百円,對奈奈來說還算是負擔的起的消費。

另外就屬雜貨類的吧!!...真的很佩服自己能買這類的東西...回到台灣後真的覺得自己腦袋有問題,曾經有經驗扛電鍋、扛Wii Fit...不過這次扛回來的東西...是果醬...説到日本的果醬真的要拍拍手,帶整顆草莓的果醬真的讓奈奈招架不住...雖然這款果醬在台灣日式超市都有販售...不過相較價位上確是比日本當地的價格貴上一倍。另外要推薦的是到雷門一定要吃的米果、仙貝了...尤其是黑糖口味的米果...奈奈可是一次可以吃上一包呢!!

還有什麼不可以錯過的ㄋㄟ...到日本眾多的日本品牌當然不可錯過,每次到日本半年份的FANCL洗顏粉跟卸妝油再重都要帶回來,另外服飾品牌方面...奈奈最愛Uniqlo小衣小褲和MUJI(無印良品)簡單剪裁的服飾了...逛一趟銀座就可以把想買的、該買的一網打盡...價位上當然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囉!!(右下是馬先生買的鈦金屬能量帶)

奈奈的朋友常常問...為什麼你那麼愛去日本(指東京),原因之一就是奈奈友親戚住那,但是另一個原因 是奈奈很愛Disneyland...所以那裡的戰利品可以少買一點...這裡的商品對奈奈來說是完成沒有抵抗力;那些好買的ㄋㄟ...只要是Mickey...通通都想帶回家,舉凡束口帶、暖暖包、手帕、紀念杯、口罩、四角褲...太多太多好買的啦!!

不知道各位夥伴有沒有跟奈奈一樣缺乏抵抗力ㄋㄟ...大錢沒能力花...花個小錢犒賞一下自己辛苦工作的一年...Disneyland是奈奈造訪東京一定不會錯過的地點...因為這裡處處充滿歡笑...處處都有驚喜;你也跟奈奈一樣是個Disney瘋狂採購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