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々小時候因為有咬指甲的習慣所以總是留不長,指甲在家裡算是最醜的一個...就連阿瑟先生(馬先生的表哥)都給奈々的指甲取了個『寬螢幕』的稱號;在和也()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美甲老師JoJo..奈々終於有機會試試期待已久的水晶指甲...因為第一次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JoJo老師幫奈々設計了一款簡單又很適合奈々的粉紅水晶...效果出來真的覺得自己的手指變美了不少。

↓講到美化自己的指甲...應該要是在日本的時候奈姨帶我到惠比壽那次說起,因為奈々的指甲真的不怎麼好看...所以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最終可以接受的是讓人修修我的寬螢幕,不過給人修指甲還挺有趣的...至少可以讓自己的指甲有點信心吧!!..後來回到台灣後也帶過奈媽去修修指甲...現在的奈媽比奈々還要會照顧指甲。這次的新體驗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鏘鏘鏘鏘...這個對JoJo老師來說小case的水晶指甲...可讓日後的奈々有另一種不同的生活體驗。

↓做了比自己原來指甲還要長好幾倍的水晶指甲...最讓奈々不知所措的要算是上洗手間了...總覺得不怎麼習慣,至於那種感受可是要親身體會才能知道;不過美美的水晶指甲也伴奈々渡一段美好的假期...其實水晶指甲並不像坊間賣的那種假指甲...不用擔心帶著它會刮花你的臉(指尖會磨的光滑)...另外因為貼附在指甲上所以並不容易脫落。

↓也因為不容易脫落...所以卸甲的工作就變得麻煩許多...假期結束前...回到JoJo老師的工作室...進行卸甲的工程...(工程進行到一半)...趕緊請和也幫我拍拍這時候棒棒腿的模樣...卸甲的時候會先用棉花沾上溶劑...好將固定在你指甲上的水晶部分去除...然後就是包上錫箔紙...等上個幾分鐘...再開始磨甲拋光。

↓帶著水晶指甲的感覺很特別...不知道指甲多了幾分自信後...人也跟著神清氣爽起來(想多了啦!!)...很感謝JoJo老師...給奈々一段很棒的回憶...貼心的JoJo老師從水晶指甲的製作到卸甲...每一項步驟進行時都很照顧奈々的指甲...也很佩服有這樣的耐心...另外要感謝一下和也...因為有這樣的可愛的弟弟(這時候的和也應該在打噴嚏吧!!)讓奈々的假期多了一項新體驗...期待下一次要挑戰更高難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