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一天奈奈做了什麼事情ㄋㄟ...一定要好好來交待清楚 (畢竟是單身的最後一天);一早馬先生先到奈奈住宿的motel接奈奈去拜拜,接下來就是到隔天宴客的餐廳用餐,順便測試一下宴客當天所要播放的MV。奈奈高雄結婚的宴客場所是在南台灣頗為知名的『台南擔仔麵』,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有點錯愕,不過參觀過餐廳的內裝及餐點後,一整個改觀...整個就是富麗堂皇呀!! (讓奈奈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 這是中午咱們一群人到台南擔仔麵用餐的環境,感覺真的很讚吧!! 不管式餐廳的內裝或是桌上的擺盤真的都很不錯;這裡真的要跟宴客當天的服務人員說聲感謝,很多突發狀況也很謝謝他們的大力幫忙及配合。至於餐點的部分...簡單跟大家敘述一下...一樓的部分供應有簡單的港式點心及餐點,咱們也就選擇在此簡單用餐。

↓ 這是結婚宴客的場地,前一天餐廳已經開始著手佈置了,感覺真的很不錯吧!! 奈奈宴客的場地是在台南擔仔麵的3樓,整個看過去空間相當的寬敞,想著明天要在這裡舉辦婚宴...一整個興奮。

↓ 用完中餐並勘查完隔日的宴客會場後...奈奈要開始打理一下門面啦!! 雖然這時候敷臉或來個SAP感覺是一定要的,不過這時候做也為免太晚了,所以奈奈選擇了一個可以臨時抱佛腳的事...就是去修修奈奈的寬螢幕啦!! 來到高雄的西門町『新崛江』,這裡有很多做甲片的攤位,大約30分鐘就可大功告成,最重要的是價位很便宜喔!! ps : 左上是奈奈挑選的款式,主要是希望能搭配各種顏色的禮服。

↓ 奈奈原本有兩位伴娘,其中一位沒辦法請假,另一位因為屬兔跟結婚當天有沖到,所以奈奈只好緊急調度一下研究所的死黨,主要這兩位死黨還在念博士班,學生上個總是比較有彈性的;為了感謝這兩位特地南下的好友,奈奈作東請客到漢神巨蛋用餐...在婚前的最後一天暢所欲言。(想著明天要嫁為人妻了...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