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奈奈怎麼會在blog上發表文章...說來話不長~因為咱們家的馬先生頭又痛痛了,等等要陪他去醫院看看醫生(給醫生看看)~anyway這個時間奈奈處於standby的狀態,就來寫寫文章打發一下現在的時間囉!! (咱們家的master還在周公家下棋啦!!)

↓ 先來補一張年前和同事聚會的鮮事,2012年鼎王集團要在竹北這個餐飲戰區開設『鼎王』及『無老鍋』
   兩家麻辣鍋店;就在年前無老鍋開幕啦!!~這也就吸引我們這幾位饕客快馬加鞭的敲定課尾牙的地點囉!!

↓ 不知生意太好了~還是怎麼著...櫃檯居然在戶外,看到無老鍋的名片~也太有質感了吧!!

↓ 用餐區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包廂,獨立的用餐空間~讓人吃的舒服、聊的自在。

↓ 至於店家的solgan~「來自日本百年鍋物」...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麻辣鍋是日本的呀!!~

↓ 先來看看用餐前的花絮~大家正在各自忙碌...點餐+打卡。

↓ 餐點的部分是採單點~價位上100~300元不等,湯底的部分110元/人(可續加);
   至於一個人要吃的飽share起來,大概也要400~500元,算是中高的用餐價位。

↓ 醬料區規劃的~好精緻喔!!...鍋底的本身已經有味道了,其實不需要額外沾醬就很ok囉!!

↓ 至於餐廳的擺設也很有"古"趣~好奇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摸摸它&拍拍它囉!!

↓ 奈奈也來個特調...看到滿滿的蔥花~感覺就很可口。(ㄏㄏㄏ~)

↓ 這裡的白飯(free)也很好吃喔!!~不過缺貨缺的很快...店家補貨(飯)的速度似乎比不上饕客門食的速度。

↓ 這筷子上的刻字~有點草...奈奈這裡就不幫忙翻譯啦!!


↓ 跟鼎王一樣~乘載鍋子的是一個特殊造型的...(辭窮...這該怎麼稱呼呢?!)

↓ 鍋子就這樣穩穩的架在上面~這應該也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吧!!

↓ 不要以為這是可爾必思喔!!~這一罐罐裝的可是高湯呢!! (桌上會先擺上幾罐,不夠可追加)

↓ 這一盤盤的肉~份量並不多...真要吃肉吃到飽,可要花上不少coco~只好靠吃湯底多賺一些回來囉!!

↓ 咱們只點了兩份肉,小羔羊跟牛肉;肉的口感還不錯~便宜點會更好啦!!~

↓ 不像鼎王的白湯(酸菜白肉),這裡的白湯湯底也是鴨血+豆腐(沒菜)...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蔬菜拼盤。

↓ 至於這無老肉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吧!!~這份應該算是最有噱頭跟特色的一盤。


↓ 從服務人員上菜show就可以窺見~真的噱頭十足(還有乾冰陪襯出場),
   本以為冰底下的是滿滿的一盤(想太多了);等到服務人員撥開薄冰後~

↓ 另外,哩哩叩叩點了一些漿類、豆皮還有玉米~充數一下。

↓ 不過看這鍋的內容就讓人相當滿足了~天冷吃麻辣鍋才是王道。

↓ 鍋中的鴨血跟豆腐都是可以續的喔!!
   不知是開店生意太好,還是...總覺得鴨血不夠入味。

↓ 真的是生意太好了~剛開幕卻座無虛席...續叫的鴨血及豆腐也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連電鍋裡的白飯也來不及補...話雖如此也要給忙前忙後的服務員鼓勵、鼓勵~真的辛苦。
   (接下來看看咱們的用餐花絮囉!!)


(這些都是奈奈工作上的好夥伴)


↓ 好啦!~終於到尾聲了,這個餐後招待的冰沙真的好好喝喔!!~
   這一壺大概可以讓5個人喝上2小杯~最終我們再續了2次~開心的結束今天的餐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