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東京的旅遊,時間就像在休息一樣,沒有緊湊的行程、沒有短暫的停留,時間總是可以揮霍的很優閒;這也是讓奈々在緊迫盯人的工作環境下,短暫的逃離、短暫的喊卡。六本木是奈々很愛的一個好地方,沒有新宿的擁擠人潮,但不失東京的流行新鮮感,是來東京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

↓這一天一家三口來到六本木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雖然在台灣也有,不過奈々的第一次確
    是在東京發生的。

↓因為是逛街順道休息喝個午茶,眼前的點心卻讓人目不暇給,逛街後喝喝下午茶...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呀!!...在這裡喝茶真的很有貴婦人的感覺喔!!...

↓環顧四周的裝潢很簡單,卻也佈置的讓人舒服,不用太多的裝飾...因為最重要的是享受這短暫的休息
    片刻...短暫的讓自己的四肢得到紓解。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茶壺會先用隔熱的罩子先罩住...看到一旁的沙漏嗎??...當沙漏到底時就可以掀開罩
    子...聽說是這樣泡開的茶葉是最好喝的...很特別吧!!

↓不知道這個蛋糕的名稱...因為看到上面的草莓(奈々的最愛)...忍不住就點來嚐嚐看囉!!帶點酸、帶點甜
    的滋味搭配果茶...真的是個很享受的下午茶。

↓愛吃的一家人...咱們三朵花享受了一個很棒的午茶時光...養精蓄銳後當然要在把這個美麗的地方再好
    好的逛一下囉!!...這裡的商店都很精緻、很可愛...感覺真的超級棒ㄋㄟ。

↓這是奈々在六本木的ANNA SUI買的太陽眼鏡,在日本買ANNA SUI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一直很想要買一附太陽眼鏡...終於看到一附自己喜歡的了...適合我嗎??...)

↓不知道是奈々臉比較小,還是眼鏡太大...不過奈媽帶起來的感覺也很合耶!!
    (故意裝酷的金婆、銀婆...兩位大娘可是以金銀婆為目標喔!!...兩位都是頭好壯壯的ㄋㄟ)

↓奈姨也擺出嬌滴滴的模樣...很可愛吧!!
    (一個很棒的午後,和兩位我最愛的媽媽一同享受這相聚的時分...真開心)

↓閒聊許久後才捨得離開...夜晚的六本木感覺很不一樣,不會因為夜幕的低垂而遮蔽了這個地方的風
    貌,很棒的一天也要在此告一段落了。

↓六本木另一個要來參觀的地方那就是朝日電視台囉!!...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每次來到這裡也都會
    特別繞到這裡逛逛。

↓奈媽和花媽的合影...這當然是最經典的畫面囉!!
    (奈媽沒有花媽那樣的兩光,不過她們都是很可愛的媽媽...很開心的媽媽)

前往此次的日本遊歷 --> 秋季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