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到台北逮到天氣好非得到戶外活動、活動,想必這是大家出遊的最高原則(天氣好);這天和馬先生的表哥、表嫂相約要帶著小朋友到戶外走跳,能夠讓小朋 友放肆奔跑的地方選到了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這個對奈奈來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依稀還記得這個小時候造訪過的地方,但感覺它已經離我很遙遠,印象裡是 個沒落的樂園,但這次的造訪卻讓奈奈大大改觀,這個小而巧了樂園到底有什麼魔力,至今還是不解,少了一份童稚之心也許真的很難理解吧!!

官方網址 :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入園費用 : 30元/人(6歲以下及65歲以上免費入場,學生證優待票15元/人)

↓ 咱們家的小朋友抱著剛換到的米妮...



↓ 捷運圓山站下車後,步行10~15分鐘(以小孩速度估算);兩個個小朋友似乎很害羞加不情願的手牽手。



↓ 兒童育樂中心的外觀真的跟奈奈印象中的差很大,記得以前沒那麼繽紛說~



↓ 這是售票處...要記得在這裡購買票劵之後再入場喔!!



↓ 這個入園劵僅能入場,園區內的部分設施是要再付費的;另外這個票券是不能折抵任何費用。



↓ 拿著票券從這裡進去就對啦!!~另外免費入園及優待票的遊客要記得在這裡show出你的證件喔!!



↓ 你看看~你看看...光排這個溜滑梯就會折騰死人,別說排對了...光要爬上去得費上一番功夫。



↓ 售票處會公告那些設施在這段期間進行保養。



↓ 咱們家的舅姪二人可說是哥倆好,每每回台北和也就謝絕一切邀約,就是要跟他的寶貝出門走跳。



↓ 因為兩個小寶貝都還太小了,加上自費的人擠人設施...奈奈沒那麼有毅力,所以免費的設施就加減玩囉!!



↓ 除了入園費的30元門票外,這裡可不是一票到底;要在售票亭排隊購買你要玩的設施票券(幾十塊錢)。



↓ 這小小摩天輪相當吸睛,不過看到這長長的排隊人潮真的沒有勇氣追隨~



↓ 到處都是人~



↓ 咱們就近找了一塊有草坪的空地讓兩個小朋友盡情活動一下。



↓ master還不忘他的LOVER...米妮小姐



↓ 這一幕master搶不過將將妹妹...就這樣玩具被"拔"走了~



↓ 愛拍照的阿北可是很努力的補捉兩個小朋友玩樂的身影。



↓ 只要天氣好能出門走走...有草地的地方就能讓maste玩很開心(小孩子真容易滿足)~哈哈



↓ 這招盪過來~盪過去~就彌補一下沒有玩到遊樂設施的小小心靈吧!!



↓ 最近master很愛模仿"熊"...都會跟爸鼻熊來熊去~吼吼的亂叫一通



↓ 假日的好天氣是帶小朋友出門放風的好時機,也因為人潮的關係我們並沒有仔細玩味這個地方。



↓ 抓住難得的好天氣出門活動、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