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也似地一轉眼這位小朋友也即將邁入小惡魔階段,
回顧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日子過太快,
總覺得缺少(遺憾?)些什麼,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媽咪是該戒掉邊陪玩,邊上網的壞習慣)

↓寶貝生日活動當然不能少,這回來到香港慶生(?),雖然媽咪也想,
 但爸鼻說今年的Quota已經用掉了,所以只能想想而已。
 ps : 背牆是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拍攝,大概是有米奇當背景,樂得給媽咪拍照。

P1260588.JPG

↓趁著端午佳節把要值班的馬先生丟包,先搭高鐵回台北玩耍,
 也趁家裡沒大人(媽咪說的算),要來去吃吃喝喝慶祝一下佳節。

P1260580.JPG

↓先來去媽咪最愛的米朗琪吃早餐,抵達前和也舅舅早已幫忙登記(No.1)妥當,
 慢步從台北車站往中山捷運站走去~真是愜意。

P1260603.JPG

↓米朗琪的早餐CP值依舊相當高,大概是二店就開在隔壁,排隊人潮跟以往比起少很多;
 重要是餐點還是一樣美味,三明治、鬆餅跟飲品怎麼點都好吃。

3.jpg

↓了解這位小朋友的習慣,媽媽包把雞絲頭全給帶著,畫冊、畫筆還有學研的貼紙書;
 這些東西至少可以安頓這位小朋友一陣子。

P1260613.JPG

↓媽咪還可趁隙湊過去跟小子拍照...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50238.gif
 每次拍照不是怪臉、醜臉或者遮住全臉,要不就是不給看鏡頭。

P1260605.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64.gif 影片說明 : 這樣也能玩的很開心,我們家的小寶貝真的慾望很低(舅舅辛苦了)。

  

↓吃完了美滿的早餐先來去新光南西辦正事,任務完成後立馬轉往天母SOGO;
 既然是慶生當然要是寶貝買單的行程,玩黏土絕對是咱們家不二的選擇。

P1260630.JPG

↓是說男兒也有柔情的一面,這回挑了個粉紅色的鳥朋友,又搓又揉真的很認真;
 這類的課程雖然80%是老師幫忙下完成,但從中學習到的絕對不單只是遊戲而已。

5.jpg

↓master得意的向媽咪展示他的新作品,左邊是老師demo的作品、右邊則是完成品;
 老師給了兩隻小物給master自己黏,一隻章魚黏在頭上,另一隻不知道是啥的給黏在肚子上。

4.jpg

↓結束了很快的黏土課程,接下來陪媽咪逛街也不得閒,
 很容易滿足的master,只要乾坐在這類的遊戲機上就能玩的很開心。

P1260668.JPG

↓慶生的重頭戲要算是三家人的烤肉聚會了,當天早早約了和也跟奈奈去南西新光拿蛋糕。

2.jpg

↓是說媽咪比壽星更開心,訂的AT蛋糕分明就是媽咪自己想吃。
 ps : 事後獲得好評,AT的蛋糕雖然價位稍高,但真的好吃不甜膩。

1.jpg

↓順道買了小巷亭的壽司給幾位小朋友,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吃飯的畫面真有趣。

P1260702.JPG

↓幾位妹妹陪同下,咱們家的哥哥胃口有比較好,很努力的把碗裡面的食物吃完。

P1260711.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64.gif 影片說明 : 努力吃飯的小朋友們

  

↓飯後的玩樂時間也不用爸媽擔心,幾位小朋友湊在一起...整個玩翻天。

6.jpg

↓玩具一樣樣拿出來,一輪又一輪的玩,真的很佩服小朋友總能玩出不一樣的趣味。

P1260731.JPG

↓nini妹妹也來陪玩,是說還不到兩歲的妹妹常常是被晾在一旁就是。

P1260733.JPG

↓看妹妹玩枕頭也要湊上一腳...阿~這樣坐有比較舒服嗎?

P1260735.JPG

↓三個小朋友玩一下午的畫面就是翻天覆地,放手讓他們自由活動心臟可是得大顆點。

P1260724.JPG

↓感謝叔叔跟嬸嬸提供場地還幫忙採買,也謝謝辛苦在孩子們玩樂期間,辛苦準備的爸爸們。

P1260774.JPG

↓生日烤肉趴雖然多了下雨來攪和,但有家人一起鬧烘烘的時光一樣樂趣十足。

P1260740.JPG

↓內場的大廚們辛苦準備,是說這一鍋鍋的海鮮感覺是肥到大人。

P1260737.JPG

↓二伯也抽空來共襄盛舉,有了工作和家庭後,大夥要湊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P1260780.JPG

↓切蛋糕的重頭戲安排在午茶時間,怕烤肉吃太多蛋糕又要滯銷;
 知道你不愛吃甜食,所以特別買了個你"可能"會賞臉的水果蛋糕。

7.jpg

↓果不其然...水果吃完蛋糕都留給了媽咪,寶貝你還真孝順呀!!

P1260764.JPG

↓收到生日禮物的master真的很開心意外,唯一遺憾的是下雨天沒能試玩他到手的水槍。

P1260721.JPG

↓烤肉區的現場,外頭的滂沱大雨真的只能用"大"來形容,
 雨就這麼從早下到晚,辛苦這些爸爸們烤肉還要兼淋(躲)雨。

P1260781.JPG

↓就這一晚上爸爸們在陽台烤肉兼聊天,媽咪們吃喝兼託嬰,一群小子們玩到不肯罷休。

P1260784.JPG

↓好加在公司的體檢都結束了,這些東西下肚鐵定多了不少紅字。

P1260789.JPG

↓大伯母送的生日禮物一開始還以為是畫冊一類,拆開後真的驚為天人。

P1260790.JPG  

↓一片片鑲在書本內的(厚)紙片像拼圖般一塊塊組合後,居然是隻機器人耶!!

8.jpg

↓想當然這位小朋友沒辦法獨立完成,隔天一早爸媽分工完成寶貝的生日禮物;
 至於媽咪送的生日禮物下回再來揭曉囉!!
 ps : 至於爸鼻是這次烤肉趴的金主,所以就別問爸爸送什麼了...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P1260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