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版位 °☆★。°

一個月前的這個日子,奈奈在陣痛14個小時後...期待許久的小小生命,終於誕生在這個世上;生命也因為這個成員的加入而變得更為完整...我們生命裡的寶...『Master』。

↓ 這是Master出生時與媽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明洞」相信是每個來韓國旅遊的遊客必來的地方之一,不來這裡朝聖一下似乎稱不上來韓國旅遊;這裡應該是讓許多女性遊客大失血的所在,美妝、服飾...只要你想得到的韓貨在這裡一應俱全。

↓ 這裡三五步就可以看到韓國各大品牌的美妝品,價位上當然比在台灣買便得多多多;不過要一家家進去逛真的相當的累人,加上馬先生對這種店本來就興趣缺缺,所以奈奈決定挑重點逛逛就好了。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出國旅行奈奈總是秉持著早起不賴床的精神,除了早餐之外還能享受一下短暫的自由活動;在飯店附近逛逛體驗不一樣的早晨。今天行程的上半段安排的是韓國文化心體驗,泡菜製作及韓服體驗每每是旅行社推出的基本款;下半段則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盡情的享受韓國shopping趣。

↓ 這種連鎖旅社雖然規模並不大,不過該有的都不會少;位在地下一樓附設餐廳,外觀裝潢的相當儉樸。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分享一下去年底去韓國的記事,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時間...感覺是在寫回憶錄(趁著Master...zzz),若有遺漏的部分還請格友們多多包含囉!! 話說為啥選擇韓國做為旅遊的目的地,真的說來話長...本來打算跟馬先生來個儉約之旅,一開始的目的地是「越南」;想看看下龍灣的美景卻因為報名人數太少而被迫取消,此趟的旅行又已離台灣較近的幾個國家來選擇,所以最終「韓國」雀屏中選了。

↓ 對於喜歡自由行的馬先生跟奈奈來說...對於OOXX這類的文字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此行選擇了東南旅行社的半自助旅行,除了有基本的旅遊必訪景點外,還可以過過韓國的馬路生活。既然有自由活動,事前的準備功課當然也就少不了囉!! (吃吃買買一定要先打聽清楚...奈奈連shopping list都準備好囉!!)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奈回來囉!!...離開的一年多的日子裡,奈奈到底在做什麼呢? 這些日子奈奈過的相當的充實喔!! 是享受結婚之後的新婚生活嗎? 還是努力的增產報國呢? 抑或是工作的忙碌勒? 老大不小的奈奈也該計畫、計畫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生命並不是只有愛情跟工作;常常在幫馬先生想...要幾歲的時候才能五子登科呢? 既沒有雄厚的家產,工作也沒辦法讓人致富;所以不能五子也好歹來個四子登科吧!! 在我們有能力的範圍內努力過生活、享受生命,也是奈奈這一年努力的目標呦!!

↓ 去年9月奈奈跟馬先生造訪了韓國,半自助的韓國旅遊讓奈奈跟馬先生走到一個鐵腿;吃不完的泡菜讓奈奈在韓國期間通體舒暢。請期待奈奈韓國半自助的遊歷吧!!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束上午悠閒又高貴的行程後,咱們下午來到了另一個Shopping 的好所在『SIAM PARAGON』,許多的旅遊書上都有這介紹這間shopping mall喔!! 來到這裡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正好奇為什們mall前面的廣場這麼熱鬧,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要走進瞧一瞧囉!!...哇!!...有"Taiwan"的字樣耶!! 讓遠到曼谷的我們覺得好興奮喔!!原來是來曼谷推廣台灣觀光,許多活動及展示為了是要宣傳台灣的特色,整個展場佈置的很熱鬧且多樣化。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婚前一天奈奈做了什麼事情ㄋㄟ...一定要好好來交待清楚 (畢竟是單身的最後一天);一早馬先生先到奈奈住宿的motel接奈奈去拜拜,接下來就是到隔天宴客的餐廳用餐,順便測試一下宴客當天所要播放的MV。奈奈高雄結婚的宴客場所是在南台灣頗為知名的『台南擔仔麵』,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有點錯愕,不過參觀過餐廳的內裝及餐點後,一整個改觀...整個就是富麗堂皇呀!! (讓奈奈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 這是中午咱們一群人到台南擔仔麵用餐的環境,感覺真的很讚吧!! 不管式餐廳的內裝或是桌上的擺盤真的都很不錯;這裡真的要跟宴客當天的服務人員說聲感謝,很多突發狀況也很謝謝他們的大力幫忙及配合。至於餐點的部分...簡單跟大家敘述一下...一樓的部分供應有簡單的港式點心及餐點,咱們也就選擇在此簡單用餐。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到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別人是美美悠閒的享用下午茶,而我們四隻卻被拒絕在外,真的要來好好哭訴一下了。話說曼谷行來到東方文華酒店,除了一大早被騎嘟嘟車的大哥載到奇怪的地方參觀 (絲織品及寶石的商店) 折騰一個早上終於來到Saphan Taksin 站,主要的目的就是來這裡搭船啦!!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們,想趁一早大家還在遊玩的時刻,先去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佔位,真的沒料到...我們被拒絕在門外,到底奈奈一行人發生了什麼是...讓奈奈娓娓道來。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不懂事的我們以為到中央碼頭搭船準沒錯,就跟著人群排隊買票;這個時間搭船的人還真不少,沿著湄公河兩岸高樓飯店林立,除了水顏色稍微深了點,沿岸的風光真的還挺美的。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