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版位 °☆★。°

決定結期的那天起,一連串麻煩事接踵而來,不過這都是必經的過程,所以就開心面對這些麻煩事就是啦!!...因為結婚的日子是非假日,而且是辦在高雄...這下子不在北部辦個補請,那些北部的同事及親朋好友們跟該不會放過我們吧!! 就這樣奈奈的結婚宴客敲定在高雄結婚,並在同一個週末在台北補請,有勞新竹的同事們,不辭辛勞的跑到台北給奈奈請...感恩ㄋㄟ。

↓要做南台灣的好媳婦一定要了解南部鄉親的口味啦!!...沒有來個大紅大紫怎麼可以,所以一開始在挑選禮服的時候,就先以繽紛亮麗的顏色為主進行挑選。由於有兩場宴客,加上訂結同天...奈奈一共要挑7套禮服 (訂婚1套、結婚宴客3套、補請宴客3套)。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確定結婚日期之後,最讓奈奈頭痛的就是婚禮的橋段、佈置及小禮物了;因為年底結婚的親友真的很多,而最近結婚的新人花樣真的也很多;不想花大錢的奈奈跟馬先生只能說運氣真的不錯,在親朋好友的大力幫忙及贊助下,真的讓奈奈的婚禮省多多卻不失品質,在這裡真的要大大的感謝。接下來就讓奈奈分享一下婚禮上的小東西,也提供大家參考囉!!

● 喜糖盒 - 伊莎貝爾蛋糕塔,有些喜餅公司會送一些東西,如果不要的話可以跟喜餅公司換這種糖果塔,或是自己貼點錢跟喜餅公司ㄠㄠ看;這款三層的蛋糕塔是要自己拿回家DIY的;也感謝奈媽及和也,在前一個週末在家加工幫奈奈折糖果盒。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馬先生值班...又是奈奈放肆的日子啦!!...今天的飯局主和離職的同事聚聚,順便發送一下奈奈的喜訊。天冷的時候,吃點熱騰騰的東西是再適合不過了;這次選擇的是在新竹一帶頗有名氣的壽喜燒專賣店『北澤』,除了在光復路上(清華大學旁)那家現場候位的北澤之外,前陣子竹北也新開了一家呦!! (ps : 竹北的這間可接受電話預約...相當貼心呢!!)

店家網址 : 北澤壽喜燒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住在竹北也一年多了,平常外食的機會大概也只有星期假日,而在竹北外食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外食機會也多與同事、朋友的聚會。假日難得留在新竹的奈奈跟馬先生決定好好到竹北美食街繞繞;竹北的餐廳坦白說都還滿高檔的,不是吃到飽,要不就是價位高檔的西餐廳,想要找平價的美食餐廳真的要好好打聽一下店家的口碑。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8號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終於在1月6號前將所有的喜帖發出去了(南部的部分有勞馬媽媽了),離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想知道奈奈現在的心情嗎?...一是開心期待、二是緊張擔心;開心期待的事我終於可以享受我的婚假了,緊張擔心的事不知道當天會發生什麼突發狀況,也保佑一切順利了。

↓ 生性懶惰的奈奈跟馬先生實在沒什麼藝術細胞,看到親友們有的自行設計喜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佩服、佩服;加上回到家就是懶豬一條的奈奈...要動腦真的很困難,最後決定採用婚紗公司合作的喜帖廠商。現在的喜帖相當的精緻,有別以往傳統古早味的喜帖,立體卡片到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累壞了折喜帖的咱們。 ps : 喜帖價位 : 開版費1,500元(100張),追加一張是25元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偷懶了好久...最近的奈奈在忙些什麼ㄋㄟ...在被格友miho媽咪highlight後,奈奈決定再忙也要快馬加鞭把積欠很久的生活趣事好好交代一下;1月已經過了一半了...奈奈因為忙著這個月底的婚事,實在提不起勁寫文章..在這裡先跟格友們抱歉一下。跨年奈奈哪裡都沒有去,因為已經過了瘋狂跨年的年紀,所以跟馬先生窩在家裡看著電視裡101大樓的倒數;再者,第一個週末(六+日)馬先生很幸運的要值班(反話),所以也不能走遠,決定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留在新竹。也因為上次的內灣之旅讓咱們有了新發現,原來新竹也有泡湯的好地方,就這樣決定出發往內灣泡溫泉去啦!!

↓ 在網路上搜尋新竹一帶網路評價較高的溫泉,最終咱們選定了這間位在內灣老街不遠處了『河岸溫泉』,這間溫泉除了露天溫泉外,也有個人湯屋;內部的陳設簡單、乾淨...品質相當不錯,加上離老街不遠,泡完湯在散步到老街真的很愜意。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周末因為馬先生假日值班,奈奈星期六一早才從新竹回台北;也因為如此讓奈奈遇到這個意想不到的好意外。到達台北的時間大約早上9點...這讓假日還要早起的奈奈有點痛苦;週末的台北天氣並不理想,而這麼早能做什麼ㄋㄟ...緊急call奈媽到車站會合,這次要再去這家店碰碰運氣...讓奈奈排三次都吃不到的咖啡廳...「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地址 :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半個月前才造訪過的Afternoon Tea天母店,在上一個週末又跟奈媽來這裡喝茶享受這悠閒的時光;12月初的台北街頭感受不到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或新年氣息,讓想提前感受耶誕氣氛的奈奈有點小失望。不過喝茶的好所在卻讓奈奈有種意想不到的溫馨感受。

↓ 這天午後的Afternoon Tea,來此用餐的客人並不多;奈奈跟奈媽可以隨意選擇想要坐的位置;也因為如此奈奈更肆無忌憚的四處拍照。為了要跟上次的造訪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次咱們選擇靠窗的木桌椅,而用過午餐的我們,此次選擇就單純多了,在假日享受這樣的午後真的很棒。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