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版位 °☆★。°

美式餐廳...對奈奈來說並不特別吸引人,原因是奈奈喜歡吃米食,對於洋食的興趣其實不大;但對於奈奈的表哥來說美式的食物可說是一大美食,也因為這樣來到日本吃洋食變得是一家聚餐的選擇;本來對洋食興趣缺缺的奈奈到是對這家美式餐廳餐點各方面都留有不錯的印象...位在品川車站附近(斜前方的一間MALL...『Wing』後面)的美式餐廳『OUTBACK』,這家美式的連鎖餐廳在台北也可以看得到喔!!

↓這種雜糧麵包是無限供應,口感札實的雜糧麵包...應該是開胃菜吧!!(好料在後面,可不要吃太多喔!!)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正式介紹主題之前來推薦一下常在日本吃的早餐...MOS BURGER,其實跟台灣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口味方面也十份相似;不過真的要推薦一下位在五反田車站附近的這家MOS BURGER,這裡的櫃檯的收銀並不是年輕小姐,而是一位十分慈祥的老奶奶喔!!...看她有元氣的替客人點餐,吃起早餐來連味道都有不一樣的好滋味...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認真的精神呢!!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假日的總是讓人不知道該如還充實的安排,唯一讓奈奈感到有興趣的大概就是在假日好好享受一頓美食;今年的冬天有別於往年,反聖嬰現象讓全球的氣候在寒冬特別的寒冷,這也讓大台北地區的火鍋店,隨著天氣越冷生意也跟著特別的好。

這次要跟夥伴們推薦的是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川巴子』(價位平易近人,一個人的消費是395大洋),不過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在台北用餐,尤其是吃飯時間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只等在店門口癡癡的望著等。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誰說在日本一定要吃拉麵或是生魚片,這裡也有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喔!!...今天由な姨當東道主,帶我們到位在自由ノ丘嚐嚐日本的韓國烤肉--『漢江』,因為店老闆娘跟な姨之前因為打高爾夫球而熟識,認識至今也有二十幾個年頭,對我們這一桌可是招呼倍至;店老闆娘是在日本土生土長的韓國人,雖然有標準韓國人的臉蛋,但是確是標準的日式口音。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明天就是情人節囉!!...祝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不管有情人還是沒情人...都能幸福快樂;台灣人對情人節這節日並沒有像日本人這麼熱中,可能是一年要過的情人節太多了吧!!...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或是傳統的七夕情人節,現在甚至不知道這個節日該跟誰一起度過...我想久而久之就也沒有在這節日特別慶祝的習慣了...不過,換個地方...同樣處於亞洲的日本...對於節日的鍾愛...真的讓人佩服...只見還沒到情人節...排隊買巧克力的人潮已堆滿了整間店...只見老的、少的...仔細挑選著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網址:ショコラティエ・エリカ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曾經在一天內欣賞不同風情的人文景觀嗎??...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在水都威尼斯遊船樂趣,走在充滿盛開鬱金香的荷蘭街道上,或是傍晚來到阿拉伯,揭開那神燈神秘的面紗;太陽公公很捧場的在今天終於露出了笑臉,一掃前幾冷冷的寒風刺骨,計畫中的行程也如以順利展開;別笑奈奈長不大,來到這裡不管你是幾歲...在這裡都像是時光到轉回到童時的小孩子;快樂的一天就在陽光的陪伴下,就此展開。

↓在幾處著名的景點,貼心的工作人員會幫來此遊玩的旅客拍照留念,當然還會順道販售由園內工作人幫忙拍攝的照片,真的是很會賺錢的一個地方。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來到東京的旅遊,時間就像在休息一樣,沒有緊湊的行程、沒有短暫的停留,時間總是可以揮霍的很優閒;這也是讓奈々在緊迫盯人的工作環境下,短暫的逃離、短暫的喊卡。六本木是奈々很愛的一個好地方,沒有新宿的擁擠人潮,但不失東京的流行新鮮感,是來東京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

↓這一天一家三口來到六本木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雖然在台灣也有,不過奈々的第一次確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台灣的週休二日都市裡總是免不了擁擠的人潮跟車陣,為了享受假日的清閒我們一行人繼上次爬山後,再一次在週末來到了北海岸,除了享受假日的難得時光外,也讓心情離開都市裡的喧囂與吵鬧;一早從台北出發,我們先到了緣道觀音寺,午餐時間到達富基漁港用餐(下集在為各位伙伴介紹),而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時分了,因為午餐實在是吃的太滿足了,所以咱們的下午茶就以簡單、清淡為主囉!!

一個以希臘建築為主題的咖啡屋『洋荳子』,建築物的顏色以標準希臘的水藍和白色為形象主軸,在北海岸的知名度頗高,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不可以錯過來此休息片刻啦!!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