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號在離master兩歲生日前5天,媽咪的好朋友外加寶貝的乾爹一號帶著媽咪跟寶貝偷溜出去玩(這時馬先生正在水深火熱的值班中),奈奈有事先報備 啦!!不然家門鎖可能會因為馬先生心態不平衡給換掉吧!!這天的天氣也太好了點,計劃到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跳兼當乾爹的外拍小魔豆,不過千算萬算失算的 是這天的天氣太好,好到實在沒法在戶外久留,到時烤乾可不得了。上午的外拍雖然草草結束,但一點都不掃咱們家公子的雅性,依然用自己的步調玩的很盡興,天 氣熱只好往涼快的地方躲去,這也讓原意給寶貝的戶外小旅行變成大人們的吃喝之旅。

行程一 : 戶外活動 @ 心鮮森林

相關網站 :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入園費 : 100元台幣,可全抵園內消費)
電話 : 03-592-3428
地址 :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 看這綠油油的大片草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陽太大,連踏出去的勇氣都得被考驗。



↓ 好天氣讓大家都躲進室內,園內餐廳自上午11點起營業,尚未營業前幾乎所有的遊客都擠進了販賣部。



↓ 在這裡吹涼躲太陽是這個當下最理想的事~



↓ 販賣部出來有兩節小火車頭,一次需投幣50元(轉三圈);這個小朋友乾過癮就很樂,
   看他坐的這麼開心,索性就投個50元讓他更開心,沒想到不領情的他坐一圈就吵著下來~
   ps : 最後兩圈奈奈一個人坐,也讓一旁的小朋友心生羨慕的眼神。



↓ 乾爹帶了炮筒要幫master拍兩歲寫真,沒看過這麼近距離的炮筒,對於鏡頭反射的自己感到相當新奇。

 

↓ 餐廳大門一開,二話不說進來吹涼先;這裡的坐位不少,大概是天氣太熱的關係,遊客都躲到這來了。

↓ 簡單介紹一下這裡的餐點,園區內的餐廳以套餐為主,最便宜的在399元台幣。
   ps : 園區工作的員工憑識別證有折扣,可惜一行人今天都給忘了帶。

↓ 這個小朋友大概等不及餐點,玩耍一下後先嗑自備的土司。

↓ 湯品的部分是固定的,另外還會有"一隻"麵包,份量並不會太多。

↓ 主餐部分選擇了義大利麵,味道上還可以,大概是天氣熱的關係(冷氣不夠強),大家的胃口都不太好。

↓菜單上的牛、雞、豬義大利麵都給點了一份,份量並不多味道偏重,但肉質的部分算軟嫩。

↓ 沒能好好品嚐它的美味,因為吃到一半master就散發出"我想睡覺"的訊息,後半段只好抱著他用餐。

↓ 好快喔!!~master已然要兩歲了,感覺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好捨不得他就這麼長大了;
   寶貝...你已經兩歲了,「奶嘴頭」水杯是不是該戒掉了呀!!

↓ 慶生當然要有蛋糕囉!!~雖然master不愛甜食,但生日不就要來個蛋糕才熱鬧;
   媽咪請好姐妹預先買了蛋糕,本想在戶外納涼時好好品嚐,天氣不作媒只好在室內把它給嗑了。

↓ 餐點最後的蛋糕只好還給店家...sorry!!~我們有自備蛋糕了

↓ 很感謝乾爹找到這個好地方,等天氣涼爽一點再來一次囉!!

行程二 : 悠閒午後 @ PAUL

相關介紹 :  PAUL

↓ 雖然草草結束上午的行程,但答應要帶寶貝玩一天的媽咪可是一點都不放棄可以走跳的機會;
   立馬轉往巨城SOGO要來喝茶去~gogogogo

↓ PAUL在台北一開店奈奈就有注意到,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這次總算給逮到機會了。
   (感覺好像是奈奈比較期待~哈哈)

↓ 位在巨城SOGO 1F的PAUL生意一直不錯,下午一、兩點抵達時已經坐無虛席。

↓ 大概等了30分鐘吧!!~期間還到樓下幫master買了等會午茶要吃的麵包(蛋糕他不愛)。

↓ 這裡的陳列及裝潢都很有味道,不過坐位跟坐位間比較密集,很容易聽到別人聊天的內容~哈哈

↓ 店家的菜單果然吸睛,沒能好好嚐嚐它的餐點,有機會奈奈會再來的。

↓ 因為已經用過午餐,所以這趟午茶就以茶點、蛋糕為主;價位上range還挺大的。

↓ 飲料的部分有冰、熱飲之分,店家並沒有提供開水,開水(汽泡水)的部分需要用點的;
   不過開水(汽泡水)的部分可以續杯。

↓ 這天帶master出門,沒法帶GF出門(太重了),拿了一台小台的SONY T100古董機硬是要跟我搶。

↓ PAUL的飲料很意外的好喝,這杯維也納咖啡跟奶油mix後味道據說還挺特別的。

↓ 茶類的部分用的是Mariage Freres的茶包,愛喝茶的奈奈很推薦這個品牌的茶種。

↓ 天氣熱的關係奈奈這回點了杯冰的咖啡摩卡...不太喝咖啡的奈奈覺得好好喝喔!!

↓ master吃了他的午茶(土司),幫他點了杯果汁,可是用吸管給我喝的精光。

↓ 甜點的部分點了個可娜麗及草莓千層派,一份甜點加一杯飲料額外提供兩個泡芙;這甜點也太好吃了吧!!

↓ 招牌的草莓千層派不用多做介紹,既然是招牌當然有它招牌的道理...好吃、真的好吃;
   內餡甜而不膩(美食家不都這麼形容),派餅酥脆~好吃、好吃。

↓ 沒看過乾爹這麼"柔情"的一面,居然會切點心給master吃。

↓ 這位小朋友對於沒看過、吃過的東西當下的反應都是這樣(還好後來有賞臉)。

↓ 長大了~會跟媽咪一起合照了(有認真比YA喔!!)

↓ 早上讓乾爹破費,這頓午茶就由奈奈招待囉!!
    ps : 憑國泰世華SOGO聯名卡、匯豐、渣打等指定信用卡有88折。

↓ 離開前不忘在廚櫃前逗留,每款點心、麵包看起都好好吃~
   ps : 奈奈想吃的閃電泡芙居然熱賣到缺貨,下次一定要吃到你。

↓ 水果塔、馬卡紅(龍)讓人看到直流口水了~

↓ 麵包的部分也是PAUL熱賣的商品,下次要肚子餓點多嚐幾樣。

↓ 店家不定時還有買一送一促銷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